我的CWT20的擺攤其實在第一天就結束了
感謝來支持的每位朋友XD
這次的新刊雖然沒有預期賣的好, 不過我還是會自我努力改善的@w@|||
謝謝來彭場的各位>W<


這場遇到了不少老朋友XDDDD 感覺很開心
也看到不少出TW周邊的攤位@w@
感謝SHIVA大大送我TW的徽章XD(樂)
也謝謝阿娘以及布爺幫我買午餐以及顧攤>////<
這次還遇到了DASH大XD 希望他們擺攤順利
還有這次SERAPH大大出的新刊也好棒XDDD
當然還遇到了很多數不清的朋友>W<這場意外遇到好多朋友


另外這場無意間從朋友們的口中, 意外聽到了讓牛相當驚訝的事囧
之前九月參加台灣角川小說比賽, 在最近公布第一波初選名單
我竟然入選了耶!! >W< 
http://www.kadokawa.com.tw/lightnovel2008/news_14.html

編號298就是我XD 真的好開心~
這樣就算以後沒繼續晉級, 我也已經滿足到可以瞑目了啊XDD(<--別真的瞑目啊喂!!)
因為至少知道自己的作品有曾經被肯定過>W<

不過這幾天也因此看了很多落選者的感言, 感覺心情很複雜@@
最近他們發起落選作品網路展, 讓我看了不少作品
除了一些作品的缺點需要修改之外, 我個人覺得最主要是類型方面的問題
所以請落選的大大們千萬不要放棄啊@口@ 你們只是剛好作品類型與這次主題不太相同而已
我認真覺得, 今天如果比的是奇幻小說或是文學小說的話, 我絕對是第一個被刷的
所以喜愛寫小說的大大們請別就這樣放棄自己的興趣 @@|||
(雖然其實我沒資格這樣說啦...orz)

總之真的很高興自己有通過初選XD 接下來等待複選跟決選
不知道這次比賽的優勝會是怎樣的作品@w@ 好想看~
等到我確定落選了之後, 我會把作品放上網路給大家看的~XD(樂)
到時候請大家別嫌棄我的拙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