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班總算暫時告一段落囧
雖然目前還在為公司的加班善後中,不過總算是比較沒那麼忙了orz
所以最近也在家慢慢積稿中^^|||
天翼以及瑪奇也都在找時間趕進度中~~不過聽說這陣子瑪奇的貝婷伺服器已經被停7天了@@b
所以這陣子都比較把心思花在天翼上。
前幾天自家小紅好不容易73級了,也讓我家的小麥跟朋友家的小紅私奔(??)去了=w=
改天把詳情整理出來~* 以下先寫這幾天的情況~

**10.23**

另外最近因為終於比較有空,所以跑去弄了一下日版天翼。
運氣很好,很順利的上線了^^
雖然感覺上有些LAG,不過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目前是以觀光的心情玩著日版天翼~*

雖然玩的時間很短,不過這短短的時間,
讓我發覺網路上所說的評價的確是真的^^
日本的玩家不但對人親切,無論打怪或是掉物品都是互相讓的。
而在我家小紅1~4級練功的期間,遇到了不少次路過日本玩家幫我補血或是放祝福
有一次在祝福洞穴遇到小貓暴走>”<一個小愛就一值對我補血補到我把怪打完為止QQ
好感謝她>”<他應該也是等低的人才對阿QQ可惜我除了說THX之外啥都說不了>”<

另外我也把我堂姐拉入日版天翼觀光了^w^a
不過我堂姐好樣的…進日版天翼的第一天就給我入了日本人的工會囧!!!
對方的會長也很熱心的密我要不要入工會…天啊你要我怎麼回答囧|||
結果只好用英文回我不會打日文…事後據堂姐說
對方嚇的跑去問堂姐我是不是外國人,說他聽不懂英文以及問堂姐是不是也是外國人…(這麼說我堂姐都沒讓他們發覺她是外國人嗎!!??囧)
真是對他們怪不好意思的….orz

之後在我堂姐的解釋之下,他們竟然同意讓我入工會了囧!!!
不但說我可以用羅馬拼音跟他們交談,而且如果有任何日文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問啦…囧)
所以目前牛為了捨命陪堂姐…也入了日本工會。
希望這會是個好的經驗^^”不過也因此,我由原本的純觀光心態變成了強迫學日文囧
好刺激的轉變阿…有點可怕囧

至於台版的天翼:我當然還是會繼續玩@@畢竟朋友、語言的障礙以及10節的劇情進度可不是小事
不過日版的風氣讓人印象深刻^^ 讓人很願意過去玩
要是台版有日版那樣禮貌禮讓的風氣就好了@@”

另外有關外掛問題,因為我才剛玩所以不敢斷定
不過據說在日版幾乎沒有人使用外掛。(很多人說如果有外掛那一定是自家台灣人自己先掛的= =|||)
而且又聽說有台灣人在日版天翼洗別人工會的公倉…哇咧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口=||||
這樣搞下去可能又會被日本鎖台灣IP了…難得NEXON有少數幾款遊戲是沒鎖台灣IP的啊
我不想以後連日版都沒辦法去啊=口=||| 拜託就當做為了你自己,別做出這些害死你自己的事好嗎= =”
為了眼前小利益,害的自己以及大家從此沒辦法再去日版…這一點也不划算好嗎= =”

影響線上遊戲最重要的因素果然是國情問題= =”(???)

**10.24**

後來第二天的第二次上線,這次我堂姐沒在線上
大家跟我打招呼讓我嚇的不知怎麼回囧
不過有位同工會的朋友在城市裡遇到我後,不但用英文跟我打招呼
還送我一些基本裝備、對我說要一起加油><
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我似乎遇到了個不錯的工會~*
最近也為了想跟他們相處而開始想努力學日文…不過日文好難阿囧rz

另外最近把小紅的生日賀圖做成桌面放在公司的電腦裡~*
每次開機都覺得很開心~~^^

**10.25**
今天下班的時候才發現,我家的電話變成某銀行的電話了!!囧
打回自己家發現變成服務小姐在接…嚇的我找同事求救囧
不過冷靜下來之後覺得對方其實也是受害者…因為不少我的同事跟親戚都打去罵^^||||
目前已經跟112障礙台申請檢查號碼…希望能快點解決@@
超感謝同事的幫忙囧

今天跟堂姐第三次跑去日板天翼
大概是看到會日文的堂姐上線了,工會的人便叫我們一起到工會集合並討論團練^^|||
感謝他們的裝備支援>”<
之後他們全工會帶我們到一個台版好像沒有開放的地圖去練級…說是要帶我們升級XD|||
真的很感謝>”<

地圖是位於雷帝亞下方第二個地圖的一個洞穴,裡面是強化過的洞穴鴨、紅色的彈跳oo以及礦坑奴隸等
扣掉我跟堂姐,工會陣容是83小紅+53小波+25那雅+三位白魔XD
面對這裡大約要一百級才打的順的地圖…結果如預期果然打的很歡樂XD|||
整場一小時下來每個人都至少死了5次以上,我的等級成果也是從5級變成6級這樣…XD

但是不知為什麼,除了因為是遠端連伺服器所以超級LAG之外
這場團練給我的感覺真的非常快樂。
感覺上他們似乎不在乎等級或是經驗值,只要大家一起玩的開心就好。
如果有人打到寶物或是升級,也彼此互相恭喜。
雖然在台灣也是有這樣的團練,不過似乎已經是很難看到了。
能再次遇到這樣的團練經驗,個人覺得很開心^^

最近想去打一些三色果,等到他們有公倉的時候送去當禮物~*


**10.26**
今天日版天翼的那維克裡,多了好多南瓜喔!!XD
似乎是為了萬聖節活動做的特別服務@w@感覺好有趣XDD
那些南瓜們還會講話~一直唱萬聖節萬聖節的XD

今天工會又再度集合聊天^^我發現這個工會比起練攻似乎更喜歡聊天
好像日本玩家大多是這樣的樣子@@a感覺很棒^^
今天又受到她們照顧了><

另外家裡電話終於修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