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爹娘北上+公司加班+瑪奇賠償三倍期間
所以有段日子比較沒有上TW,甚至連免費的TWJ都沒有去。
結果一個禮拜後,意外的從堂姊那裡得到了口訊:

姊:昨天工會有人問說,妳怎麼都沒上線,是不是生病了?
牛:(驚!!)
姊:我幫你回答說「你很健康,可是工作太多所以沒空上來」…反正那也是事實。
牛:@///@(的確是在忙稿子…)
姊:然後他說要妳好好保重別累壞了,還要我代替他們向妳問好。
牛:orz

真的很意外…原本認為,對於我這一個語言不通又不常上去的外國人
他們應該不太會記得我才對的@@”
所以聽到這樣的口信真的滿感動的QQ 第二天也抽空上去了>w<(免費的好處…)
一上去打招呼就接到了回應~還有人對我說好久不見^///^
就算那些只是客套,感覺也是很溫暖了~*

我們工會經常會定期團練,最近又被他們帶到火洞吸趴了XD
其實以效率來說算是滿慢的…不過玩的很開心^w^
還是比較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
在日版TW,組隊的風氣相當盛行喔@@/


然後前幾天,聽堂姊說,工會終於問了一個我們最不希望他們問的問題。

姊:妳剛剛不在線上的時候,工會他們問我「我是哪一國人」…我不敢回答~”~
牛:(汗)
姊:一想到台灣人在日版TW做出那些事,我就覺得好丟臉,不敢承認跟他們同一國>”<
牛:妳也不用這樣啦^^|||妳就老實告訴他們,然後親自做好給他們看就好啦~
姊:可是會長發問的10分鐘前,我們團練就被一個外國人搶怪檢骨啊~~>”<
牛:…………………|||


真是好樣的時機啊…我現在只能默默祈禱那位至少不是台灣人…|||


其實像我堂姊這樣因為台灣小白而感到丟臉的,已經並不是第一例了。
我身邊有不少朋友,原本也是開開心心跑去日版想說終於可以脫離台版環境
結果到後來都不去了。原因是「看到自己國家的人搶怪撿骨又用漢字罵人好丟臉,待在日版很怕被日本人以為自己跟他們是同一掛的。」

今天大道理我都不講(怕自己打字打到手殘= =|||)
我真的很想對那些小白說:你們如果認為
『搶怪撿骨洗公倉、把自己弄得一身腥,也無所謂』
『用漢字罵日本人、跑去人家家開外掛、搞的人人見到台灣人就不愉快,也沒關係』
『或是弄到名聲敗壞到被其他國家的人標示「狗與台灣人禁止進入本店」,也都與你無關』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意見。
不過可不可以請你們稍微注意一件事…

如果你們還希望能在日版待久一點的話,就拜託安份一點~~
不然到時候弄得全台灣的玩家都再也沒辦法在日版玩,損失的還是你自己吧!!??

這可不是在嚇人…其實日本的NEXON已經有很多遊戲鎖台灣的IP了。
只有少數幾款目前沒有鎖。(天翼就是其中之一)
那時候聽說日版天翼沒鎖台灣IP真是既意外又高興…不過現在看來,
我開始悲觀認為那只是忘記鎖而已…(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