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沮喪很久了...一直到今天才恢復力氣寫部落閣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知道會有這一天...可是當聽到台版天翼確定要關閉的時候
某牛還是哭了好一陣子
也因為這個事件,讓原本預計要寫日本旅行日記的打算幾乎徹底打消orz(應該說是沒力寫了...)
等我恢復過來我會好好補回來的orz

4月1日到5月31日,是台版天翼免費的,也是最後的兩個月
在沮喪過好一陣子之後,決定好好利用這兩個月,對台版天翼做最後的巡禮
畢竟一直沉浸在悲傷中也於事無補
如果可能的話,也許會把天翼這最後兩個月作成有系統的紀錄日記
不過首先要先讓我家小紅過第11節的BOSS關卡(汗)有人願意帶我過嗎...|||


另外比較謎的...當我對朋友哭訴天翼的事情之後
我的朋友竟然說"牛,出本吧!!"
差點把我嚇死囧 我朋友似乎是認真想逼我出最後一本的天翼本...
不知各位覺得妥不妥咧...?@@a

這陣子心煩意亂的事真是有夠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