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版天翼宣布要收了之後
某牛這幾天的狀態大概如下圖...(辛苦我弟了|||)

理智上告訴自己要振作,但是情感上沒辦法配合所造成的遠目現象...
一直笑自己說,明明只是款遊戲,幹麻麼在乎
可是個現象還是維持了一個禮拜多...
而從以前就喜歡拿天翼背景音樂來聽的習慣,在這陣子更是嚴重到最高點
幾乎是天天聽,以前只聽特定幾首,現在則是全部都聽
發現有不少以前都沒注意到的好聽音樂耶...ˇ ˇ
不過越是覺得好聽,就越想哭QxQ

這現象也拖累到我在瑪奇上的朋友
平常就很少上瑪奇的某牛,最近上線幾乎都沒超過半小時
不想練功也不想打工,唯一做的事就是玩樂器演奏天翼的音樂
還曾經因此碰到也是喜歡天翼的路人~~兩邊一起哭QQ
最近這些行為真是苦了我朋友...(汗)

另外最近有位朋友,因為迷上符文之子,因此希望我能帶他玩天翼
那時候很難過的告訴他天翼就要收了.沒想到他卻一點也不在乎
昨天帶他去過了第一節,聽他說他這幾天玩天翼玩的非常開心,還玩得熬夜到3點多
這讓我感覺既開心又難過
現在的天翼因為宣布5月31日要關閉以及4月1日開放免費的關係
3月底這陣子的天翼簡直是冷清到不行,也許要等到4月初之後人才會比較熱鬧吧...
我現在好希望至少4月後天翼的人數會多一些...這樣至少可以讓我朋友看看天翼熱鬧時的盛況
我現在只期望,最後的兩個月能熱鬧順利的畫下句點

最近在不少討論版上,看到網友寫下對天翼的不捨
其中有位寫的滿誇張的-->"天翼是我這一生中玩過最棒的線上遊戲"
不過雖然誇張,我心裡卻是覺得100%讚成
我真是的......(泣)

最近在討論版看到一則新聞
發現天翼會關閉,完全不是因為遊戲不好玩
而是這種讓人氣到哭的原因
http://forum2.gamer.com.tw/C.php?bsn=05191&snA=7235&locked=F&tnum=3&subbsn=0&Bpage=1
許多比天翼還不有名的OLG都沒倒而且還改版,台版天翼卻因為人心的黑暗而只存在短短三年
這麼好的一個遊戲就這樣被毀了...讓我好不甘心好不服氣Q"Q


最後的兩個月,我已經決定好要做什麼了~*
1. 讓小紅過第11節BOSS關卡 (拜託等高的朋友了QWQ)
2. 讓我家寵物阿帽升到三階 (已經78.2%了喔>W<沒算錯的話應該還要打40萬經驗值吧...囧)
3. 幫朋友或是自家分身或是路人or新手過劇情XDD
4. 讓小紅升到90級後裝備銀狐盾XDD 不然枉費我朋友幫我跑那麼多趟馬拉松製作盾牌...QWQ
5. 辦一些小活動~*最近考慮要不要辦掃墓活動...=w=(咦!?)然後把天翼裡的一些設施都玩過一遍>W<(ex:搶旗室,普林夢境等等...)


還是儘量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