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文了...最近都在畫雜誌稿
畫好之後就被朋友拉到天翼去玩XD(喂)
最近發現自己在天翼裡的時候,精神就特別好...(汗)


**4月3日**
繼小波之後,朋友這次又開小麥來玩XD
所以今天再度幫他過第一節
這也是個人第12次帶人過第一節...殺雞次數多到可以開肯x基了XDDD
(他的組隊隊名竟然給我取"殺雞用牛刀"...囧)

朋友似乎很快就喜歡上小麥小紅的互動劇情^w^尤其是第一節雞王打完後
小麥那句"仔細看才發現他長的很漂亮"讓我們兩人都笑了很久XDDD
那時候好懷念一開始玩第一節的情景...突然好想開新手重新玩一次QwQ
可是我的稿子還還沒畫完~~~唉唉我太混了囧|||

因為知道朋友是先迷上小說才來玩的,
所以今天特別帶他參觀搶旗室的兩位NPC~*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注意到,搶旗室的兩個NPC,就是在小說<符文之子--冬霜劍>裡
那對老是與波里斯作對的月島兄弟--賀托勒以及艾基文喔!!XD
(雖然我覺得樣子跟我想像的差距有點大=w=)

朋友的反應也是超讚...立刻說要開小波過來找他們XDDD
喂喂住手啊XDDD




**4月4日**
今天介紹朋友去新手專用的祝福洞窟練功:D
聽他說,他開小武打的很順利
似乎也越來越熟練天翼的技能了~*
他還告訴我, 他今天在街上遇到幾個高等的玩家
那些玩家一看到他, 就一連喊著 "新手耶!!是新手耶!!??" 彷彿像是看到鬼XD|||
哈哈真是辛苦你了^^|||

因為擔心往後的時間不多了,所以今天特別問朋友想主玩哪個角色
想事先幫他準備日後劇情要用到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我朋友回答"每個角色都好可愛,我都好想玩喔!"
啊...真是讓人心情複雜的答案^^|||
很想告訴他"只剩兩個月了,這樣劇情沒辦法玩到後面啊!!"
可是又想...玩遊戲不就是要自由自在才好玩嗎?
所以我也就沒繼續多說了^^a




**4月5號**
今天跑去闖試煉洞窟以及混九=w=
想說反正也沒機會去那裡練了, 至少去看看那裡也不錯XDD

很意外(同時很遲鈍XD)的發現,試煉3樓不知何時變成休息區了O.O完全沒有怪
只有幾個巨大石菇讓我摘而已XD
以前這裡曾還是滿滿的影武者的時候,有好一陣子我都來這裡撿鐵鍊賺錢XD

然後意外發現試煉洞窟有四樓O.O
所以也進去玩了一下XD感覺還不錯練~*
不過個人最近還是比較鍾愛水晶洞2樓,音樂超好聽的=w=

接下來跑去阿德往下闖XD
混五混六混七混八~~感覺上都還是記憶中的老樣子XD
接下來要去沒去過的混九了=w=

好強啊!!@口@ 飛天寶貝我都打不動XDD
發現令人懷念的影武者原來搬來這裡住了XD 哇哇快跑快跑QWQ
不過在剛到往混10的入口附近遇到了兩名玩家~*他們似乎非常意外怎麼會有85級的跑來送死XD
之後被他們組隊XD跟著他們到處亂打怪,拖累了他們不少=w=|||
非常謝謝你們組我喔!!>3<
之後跑去混十~不到三秒就被摩西給秒掉了XDD被剛剛的好心玩家說我還真是有勇氣...XDD|||

今天又再度幫朋友新開的小武過第一節XDD
這是第13次打雞王=w=|||
朋友似乎對小武比較上手~*看了劇情直說娜雅好帥XDDDD
我也是很喜歡這一組喔>w<
之後朋友告訴我他拉了另一位朋友進來玩天翼~*到時候我可能要帶兩隻小波練功了XDD
好啊好啊沒問題XDDD我完全不介意~*

真是讓人既開心又心痛的情況。




**4月6號**
今天收到一封要求通販天翼同人誌的信件,感謝支持XD
不過信中的內容讓我很心痛...筆者明明知道天翼即將在5月底關閉
可是還是表示希望以後可以再買到天翼的同人本,因為他實在太喜歡天翼了
這讓我好感動也好難過, 真希望那些線上遊戲的廠商能知道我們這些玩家的心聲啊...T^T

今天因為網路被老弟拿去用了, 所以沒上線
不過聽朋友說, 他今天去街上跟路人打聽"蜂蜜要去哪裡打?"這個新手問題的時候
聽說又是嚇壞了一票人XDDD (新手!!竟然有新手!!!@口@!!!)
之後路人們送了朋友一堆寶~真是可喜可賀^^
看來朋友玩的很順利啊~下次有空帶他去火洞升級=w=

不過我說朋友...你是不是嚇路人嚇上癮啦...?=w="(小聲)




**4月7號**
今天朋友為了一個多買的小皇冠, 而跑去新開了小路來玩XD
這樣一來所有男角都被妳開過了啊XDDD
去雷蒂亞接他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武器店原來有賣波斯貓XD(現在才發現...囧)
朋友他們也很喜歡波斯貓, 聽說正在存錢中~*
好~!!等妳們18級之後, 我就買來當獎勵禮物送妳們!!XD

因為最近都在趕稿,沒空帶朋友練@@
所以就把克蘭迪峽谷旁的綠果凍雞區介紹給朋友~*
他似乎很喜歡那裡XD
綠果凍雞區在天翼初期, 也是人人搶著練功的地方呢^^"




**4月8號**
今天在一位朋友的幫忙下, 終於過了第11節啦!! XDDDDD
超級感謝他幫我完成了心願QxQ
後面第11節的劇情雖然不多, 可是看了還是讓我興奮到想掀桌XDDD(喂)
有機會一定會把第11節整理到網路上>W<

在過第11節之前的準備期間, 我跟堂姊在銀行遇到了一位玩家跟我們攀談, 感覺上是聽到天翼要收了所以特別上來看看的

某路人:天翼要倒了, 妳們知道嗎?
某牛:知道.(OS:朋友已經在等了快快準備啊>"<)
某路人:那你們為什麼還在練級?
某牛:因為太喜歡這遊戲了嘛^^"(OS:哇哇水還沒買@口@!!)
某路人:我很久沒玩了,今天特別上來看看.
某牛:(to堂姊)妳先準備,我要去買水>"<
某路人:這些給你們買水吧!反正我也不要了(丟了一地神裝)
某牛:謝謝啦^^"(跑遠)
某路人:妳們都不撿嗎?妳們想要什麼,只要我身上有我都可以給.
某牛:我比較希望遊戲不要關...QQ

其實滿想告訴他...這個時期還會待在天翼的,應該大部分都是不太在乎神裝的人...
不過你的好意我還是心領啦^^"




**4月9號**
今天在家認份趕稿所以沒上線=w=|||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行了呢...畫圖畫的這麼慢|||
說不定該考慮停筆了~加入打麵聯盟應該不錯@w@a

聽朋友說,他今天上線遇到了工會會長XD
因為我沒告訴他們兩邊彼此在同工會的事,所以兩邊都嚇一大跳XDD
好高興大家都相處的很好>W< 總之各位抱歉我忘了通知妳們QwQ//

今天朋友很開心地告訴我練小路的心得~*
他剛開小路的時候, 我因為忙著要去畫稿, 所以只幫他買了盔甲跟盾牌就下線了, 連錢都沒給.
結果朋友他便興致勃勃地勤練小路, 說想試試看自己在沒人幫忙的情況下,可以練到什麼程度~*
感覺上他練的很順利呢>w<

他也說, 他很喜歡在各個遊戲這樣開新手自己練, 體會自己靠自己力量進步的成就感
看到他這樣樂在其中,我想, 這應該就是所謂"真正的玩家"吧? ^^
有點羨慕呢...^^


聽說他好像又打算開娜雅來玩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