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終於把照片PO上來冏
這陣子又是加班趕稿雙管齊下...真不知我哪時才可以休息冏|||
不過這次的版聚真的很有趣喔 XD


首先是活動開始前的照片:D
天翼的攤位剛好靠牆,對以展示做主題的攤位而言應該算不錯吧? XD|||
桌上的東西幾乎都是我的,只有我一個人搬這些東西還真重冏
幸好可以申請電腦XD
動畫部分也在SHIVA提供的軟體幫忙之下順利撥出了~*



依朋友要求照的徽章圖,不過現在這些都已經發送給先簽到的24人了XD
那時候因為經費的關係,所以每個角色都準備了三個徽章。
結果沒想到開場後,前三位簽到者都選了小波...小波立刻缺貨XDDD
早知道我就把小波的徽章做一打...XD(喂)

順帶一提,接下來先缺貨的是小路,小麥以及小武
男角們率先缺貨...果然是因為樓下是CWT的關係嗎...冏(思)
所以徽章不到中午就通通發送完畢了:D

前一天趕出來的小海報...果然精神不好就會想出奇怪的標題XDD
那天整場下來有超過10個人來索取動畫跟音樂喔:3

活動開始之後的人潮XD
其實這張還不是最多人的...我所遇過最多人的時候是攤位前塞了8個人XD|||
我們這些顧攤的只好退到後面讓他們參觀以及簽到^^|||
本來想拍下那一幕的,可是人太多了塞不下鏡頭XD|||

小波一號來了!! XDDD 還帶著小路西安XDDDD
這張是站在攤位後面的海報前拍的XD

小路西安坐鎮攤位=w=
下面那盒是由皇冬大提供的,天翼初回限定OSTXDD

超級high的小波二號XD 非常主動的幫忙做了旗子XDDD
上面寫的是"天翼復活"XDDD 還一邊大喊復活一邊揮舞旗子XDDDD


比較清楚的另一張XD 早知道我就帶粗麥克筆


攤位的另一個時刻:D



簽到紙XD 其實這還只是中場的情況
活動結束之後,上面的簽名又更多了:D


SHIVA的海報XD
因為那時候跟大家說"兩點會有小路小波海報發送喔>_O"
所以到了兩點左右,攤位聚集了許多準備來攔截海報的人XD

然後~~海報送來了XDDD


(請自行想像爭食圖XDDD)

我才剛接過海報,立刻就看到眾人尖叫向我撲上來XD||||
還一度差點倒在攤位上
周圍的攤位都在看我們了XD||||

有了SHIVA海報的加持,這次請小波來幫忙坐鎮簽到區
果然增加了很多簽到人氣>_O*

下午三點的合照:D 事後被沒趕上拍照的朋友敲頭XD
謝謝大家的彭場!! >W<




其實這次活動最讓我感動的,不外乎就是比我想像還要多的參予者了^^
不但許多人來彭場一起聊有關天翼過去的點滴,更有很多人來攤位詢問"天翼什麼時候會復活?"
甚至有不少人問我簽到處是不是在連署讓天翼復活等等的...讓我感覺還是有很多人記得天翼^^
看到許多人因為看到動畫而開心感動的表情...這次的活動果然辦的很值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