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才說這些話已經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要補說一下>W<

天翼!!歡迎你回來!!!XDDD
順便祝福一下自己生日快樂...>W<(小聲)



這是最近我的桌面>W< 換寬螢幕了>////<
這樣就可以安心把桌面堆滿ICON了XDD(被打)
其實本來想畫圖慶祝天翼復活的...可是最近加班以及外包以及巴哈淹大水
所以到現在都沒畫成=W=;;; 只好放這張。

回想起公佈這消息的那幾天, 還是覺得像作夢一樣
因為老實說, 原本我是抱著要跟哈拉板一起隱沒的心情, 擔任代板的(<--被打XD)
所以當橘子官方人員, 在哈拉板公佈這消息的時候,
眼淚真的是立刻掉下來。
那幾天, 我只要一聽天翼的音樂就會哭
但這次並不是痛心的哭, 而是欣喜的哭
長久以來經歷了寒冬, 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 寒冬竟然真的過去了QwQ

不過這樣欣喜的心情並沒有持續很久XD
因為身為代板務, 緊接下來要面對的
就是哈拉板淹大水XD|||
平常人氣只有兩千多的哈拉板, 在巴哈板出現官方消息之後
短短兩天人氣爆增15倍XDD|||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天翼的潛水玩家有這麼多!!囧
雖然感到萬分欣喜, 但是也開始煩惱起來
因為從來沒有管過這麼多的文章量啊!!XD|||


所以後來, 雖然還是認為, 自己其實不適合當板主
但是因為還是對這個板放心不下...所以在板友以及朋友的建議下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申請正板了@@|||
雖然自己並不是最好的板主人選...但是至少可以確定
自己是會盡全力好好幫忙這個板的吧:D



在擔任正板之後, 也快速地順利招募到5名副板
總算是趕在4月20日新聞稿與官網公佈之前, 通過了副板權責開放XD
現在的哈拉板人氣, 已經是當初寒冬時期的五十倍了^^|||


新加入的板務們幫了板上非常大的忙QwQ
因為某牛過去的管板方式一直都很鬆, 這個方式沿用到現在的哈拉板,
反而造成了大亂^^|||
所以後來在其他板務們一起合力想辦法之下, 直到最近板上才才漸漸開始趨於穩定XD
也讓某牛可以專心處理管文以外的事XD

不過老實說, 有時候看到其它板務們的管理方式, 還真的會發抖...XD|||
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喔>w< 超級謝謝你們\QwQ/


另外最近比較意外的,就是因為天翼的復出
連帶也讓這個快冰凍掉的部落格也人氣變多了不少冏
希望以後可以跟大家一起多聊聊天翼的劇情八卦>w 天翼復活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繼續跟大家一起討論劇情了XDD
期待在遊戲裡見到大家~*


另外在PO這篇文章時,正好是我的生日>W<
在此放上朋友楊畫給我的生日賀圖>//////<
喔喔喔喔喔喔喔大感恩啊!!XDDDDDDDDDDDDDD






好害羞好害羞啊>///////////<
可是我喜歡XDDDD(爆)
下次我會把所有的麥紅劇情通通說給你聽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