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用歷險記來形容呢因為本人自己其實還沒有付費、並沒有G1可以玩orz

不過卻很突然又很好運地路過了G1劇情=w=|||

想想我能在瑪奇活到現在,完全要感謝我的朋友群養我 ||| orz (離題了)

 

話說昨天跟爹娘吵完架()心情鬱卒~~所以上線去瑪奇打算逛街的時候

立刻被小谲召喚去解G1劇情XD

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人就被拉去艾菲裡了XDD

 

才剛一進去,便進入了劇情動畫

個人因為完全不知道前面劇情,所以只知道這三位主角似乎是要去救女神的,其它一蓋都霧薩薩。

不過這三個角色感覺都很美型啊~~個性感覺也滿親切的~~讓牛很喜歡~*

看了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去買騙錢卡

 

 




劇情動畫完畢
……咦咦咦咦咦!!!???

我怎麼變成魯夫了啊!!!??? @@ (我弟在我身後喊著我要成為地域王…)

原來進入劇情系統後會強制COSPLAY啊啊啊~~~>/////<

 

 

那時候看了魯夫的技能,還慘叫著說我沒玩過純戰士orz (個人之前玩偏魔法的)

不過事後想想幸好我是cos魯夫如果cos成瑪莉恐怕會更慘…(完全沒玩過弓箭orz)

而且後來發現魯夫打怪根本是一刀一隻怪對我這種不懂戰鬥技巧的人來說還滿好用的=w=|||

 

 

那時候一起打地城的時候,邊打邊想著這三個主角不曉得是怎樣的關係???

不過從小谲以及小九對我喊親愛的以及PAPA的情況看

嗯,是偽親子。(堅定點頭)

 


劇情中的那位魔法師特拉克感覺上好像很疼瑪莉~~而且好像也沒有外表那樣冷漠的感覺

反而好像還滿重感情的~~似乎是主角??

這讓我對於G1劇情越來越有興趣了~~~

 

 

不過聽說解G1必須花很多時間~~要單打很多地下城orz

真是掙扎我連天翼的第九第十節都還沒辦法過耶….而且還有一些稿等著我去畫

看來只好上網找劇情了或者有善心人士願意捐獻劇照??orz

 

 

雖然只有玩過一點點,不過能跟G1沾上邊感覺還是很高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