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好幾天低氣壓的天翼文之後~今天來寫一些在瑪奇發生的歡樂事=w=
我家兒子小貝終於嫁出去啦!!\>D
婚禮日期是今年3月31日,工會裡包含小貝&小芙在內,有兩對新人要結婚XD
是感覺很熱鬧的工會婚禮XD
在這天之前,阿涼還做了張很棒的喜帖昭告親友>W<

為何說是我家兒子嫁出去呢?XD
首先要追朔到我家兒子剛出生的時候了XD(喂)
因為種種(中略)的原因,自家兒子從一出生就被譎娘家的小芙給訂去當童養婿了XD
如今G3開放, 小貝也長大成人, 聘金(?)也都收了=w="
小貝你就乖乖嫁過去吧=w=" (結果還是啥都沒解釋嘛XD)







首先是自我&小紫的婚禮XD 歐歐小紫好漂亮喔\@w@/
自我也好帥XD 話說婚禮結束後,一堆女生跑來搶婚呢XDDD
結婚儀式的動畫很漂亮^w^
接下來就輪到小貝&小芙的婚禮了>w<很期待小芙穿婚紗的樣子XD

不過說起來, 小貝在這次婚禮鬧出不少狀況囧
首先是結婚的報名費忘記領囧||| 要不是小芙的資助到時候真是會糗大囧
然後一直到婚禮舉行前的兩分鐘...才知道身上至少要有12格的空格!!囧囧囧!!
趕緊衝出教堂奔向銀行~~路過的親友還以為我逃婚了XDD


<工會頻>
小芙:婚禮就要開始了~~還有誰沒到??
小貝:我~~~~!!!囧(奔回教堂)
工會眾:XDDDDDDDD

小貝你到底想不想結婚啊?囧rz

婚禮總算順利開始了XD
感謝小九的幫忙~~不但幫我拿東西,還借我一雙高跟的鞋讓小貝穿>W<
真的有比小芙高一點耶XD看起來比較體面了XDD

步入禮堂紅毯>W<好興奮好興奮>w<
小芙穿禮服的樣子果然好漂亮啊XDD
啊啊...不過小芙...妳怎麼突然全身發光啊??囧?

XDDDDDDDDDDD
小芙~妳這個樣子問我,我還敢回答說不嗎!!??XDDDD
(個人覺得更讚的~~是我家小貝不會變身啊!!XDD)
結果到最後, 小貝還是比小芙矮XDDD





可惜那時候的照片不多=w=因為那時已經笑到忘記拍照了XDDD
而且可惜婚禮期間新郎新娘不能說話XDD不然那時候大家都可以聽到我家小貝的歡呼(慘叫?)聲XDD
不過賓客的讚嘆(!?)聲倒是很讚XDDD

『好勇猛的新娘啊!!XDD』
『小貝看起來好嬌小喔>w<』
『原來嫁過去的不是小芙,是小貝啊XDD』

噗哈哈哈哈XDDDD


戴戒指XD
神父我有問題~新娘手上穿盔甲我要怎麼塞戒指??(舉手發問>D





幸好效力只有三分鐘XDD
婚禮總算順利結束XD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謝謝親友的彭場XD真是歡樂的一場婚禮~*





其實這場還不是最好笑的=w=之後工會又辦了好幾場婚禮
真是場場爆笑啊XDDD

這張是朋友給的XD
據說新娘拿的是雙手劍,新郎是釣竿
沒有參加到這場真是有夠可惜XDDDD






這對好可愛>////<

婚禮PK賽果然很流行XDDD(!?)
聽說下次的目標是閱兵大典囧(騙人)有空大家可以玩看看XDD













聽說這是預演中囧 (大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