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一下前天(7/30)參加FF6的情況~~

這次的暑假第一場販售會,不知道是因為攤位變多還是太久沒販售會的關係
聽說這次盛況空前
個人因為是社團入場所以沒親眼看到情況。不過從週遭親友得知
據說隊伍人數多到從台大後門沿著外圍排到台大前門去= =|||
這對台灣的販售會而言,真的是相當難得的少見場面。

個人在進場之後,就跟朋友們一起忙擺攤的事忙到亂七八糟的XD
老樣子,還是沒逛到多少攤^^|||
不過這場遇到了許多平時很少見面的好友~* 而且也看到了不少讓人開心的本~*
感覺很高興~*
此外也遇到了不少有趣的客人~~聽他們說我給大家的印象好像很神秘!!??O_o???(啊!?)

這次的瑪奇新刊雖然不算賣的多好多好,不過銷售情況倒是有如預期,也已經回本了~*
很感謝每位彭場的人=^^=
原本還很擔心自己畫了個不討好市場的劇情可能會賣不掉呢
超感謝千慧桑在這次販售會上的大力幫忙>w<個人私心認為有一半的本是她推銷出去的…XD|||(小聲)
還有讓我寄賣的及老桑以及京水桑~~感謝感謝~~~>w<

另外這次的<日本夜麻同人誌小型借閱活動>辦的很順利~*
雖然早就預期來的人應該很少,不過看到真的有同好來的時候,真的是開心極了>w<
差點想要開小型茶會來好好聊~*
另外也從朋友手中看到了沒看過的夜麻同人誌~~真是幸福~~>w<
果然這次的小活動辦的很值得XDD

不過在活動結束,朋友們晚上一起聚餐的時候
從好友S那裡聽說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a
我好友隔壁的某個攤位、在叫賣時經常跑到他的攤位上來叫賣
如果只是不小心從旁邊擠過來就算了…竟然還是站到攤位正中央來叫賣O_O|||
而且有客人站在好友攤位面前、對著隔壁攤喊要買東西的時候,隔壁攤竟然就這樣拿著商品大剌剌地走到我朋友的攤位後方跟客人結帳……………

好神奇…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啊……神奇到讓我說不出話來…(大默)
照理說就算兩攤是好友攤都已經很尷尬了…可是這竟然是發生在兩個完全不熟的攤位身上…|||
台灣真是無奇不有阿……..(再默)

嗯,很尷尬地結了尾
不過整場下來個人還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