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談一下8月14日CWT~*
這場因為剛好碰上漫博以及是在FF6之後舉辦的,所以人數比較少
不過個人倒是玩的比上一場開心^^
因為個人沒有報名CWT攤位,所以這次難得是由一般入場進場的。
原本以為可能要在外面曬太陽排隊一小時…結果發現CWT是直接開放三樓座位席讓先買票的人邊吹冷氣邊等入場
感覺很親切~~^^
(個人則是在座位席區跑來跑去、跟下方攤位的朋友打招呼以及幫忙綁海報XD)

不過說是人少…等到一般入場時間到的時候
轉眼間會場還是擠滿了人XD
我則是趁這次沒有攤的機會到處串門子 :P 不知為何光是找朋友就可以聊到把我累死XDD

這次也是遇到不少遠道而來的朋友@w@
遇到了某柚~~我絕對不會告訴小虎妳用無尾熊式抱抱對我上下其手十幾次…XD (逃)
也遇到了刻大的朋友翼桑~~再次遇到好高興XD
這場也碰到了一位天翼的同好~~好意外我沒公佈自己會在哪落腳,竟然還會被找到@w@”
也看了那位同好充滿紅麥怨念的作品XDD 真是好強的怨念啊XDDD
要繼續加油啊>W
或許是這次比較閒的關係,總算可以好好逛攤~*
上一場沒買到的新刊在這場都買的了,而且數量還比上一場多XD (敗家了orz)
因為這場只是單純的同人誌販售以及cosplay,會場也沒這麼擁擠
所以同好之間的交流也比上一場頻繁許多~*玩起來也不會很雜^w^
感覺很愉快~* (SSU還趁機做了一本塗鴉本XD)
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或許這就是單純場的優點吧~*
果然大場跟小場都各有各的好~*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這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