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刊比新刊受歡迎
封底比封面受歡迎
名片比本子受歡迎

結語:老娘不畫了=3=#(核爆)


以上是這次賣刊物的感想=w=|||不過這當然是誇示啦...
雖然還是新刊賣的比較多,不過舊刊的賣量讓我更出乎意料O_o
果然是新刊的內頁太混了吧...orz其實送印之後某牛就對於這一點趕到良心不安很久了orz
幸好封面以及劇情的評價還不錯...不然真想找地洞鑽
下次還是要多刻點內頁比較好orz

這次的活動整體來看還滿順利的,感謝眾朋友對新刊的支持^^
不過這次活動的人潮實在太擠,讓人很難受就是了~"~
某牛這次是報到樓上的攤位。這次因為有外加辦其他活動的關係
不但攤位動線的改變,而且空間也變小很多(攤位竟然還增加!?)
在剛開場的時候,人真是多到想把會場爆破= =
顧攤的時候不但要招呼客人,還要推著桌子以防第五次差點被掀桌,嚇的我都不太敢出去逛攤
而且這次因為又是兩個公司同時辦活動,依循著"樓上宅氣逼人,樓下腐氣陣陣"的慣例
剛開場的時候還一度讓我們有種氣溫瞬間昇高的錯覺= =|||
某牛那時候不知為何一直昏昏欲睡...事後朋友說我是二氧化碳中毒orz(嘆)
總之這場真的很累人= =|||
我開始考慮以後乾脆報樓下攤算了...我比較適合單純的同人誌販售會= =

另外也遇到一些讓人不太愉快的事...真的忍不住要說一下
雖然在台灣是很常見的狀況,可是其實在日本,站在別人攤位面前看隔壁攤攤位上的東西,其實是相當不禮貌
的行為。
而且如果只是觀望隔壁攤有哪些商品也就算了...我至少遇到三次以上,是拿隔壁攤位的見本,站在我的攤位面
前一直看到整本看完為止= =
真的要宣導一下才行...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禮貌。
另外還遇到有人一邊翻我的本一邊說"這不是那個外掛很多的遊戲嗎?(口氣輕蔑)"
我現在很後悔沒有當場掀桌給對方看= =(那時候已經二氧化碳中毒了沒興趣跟人吵架)
如果你是對我的作品有意見我還沒話說...但是隨便在別人面前否定別人所支持的東西,這簡直是連基本尊重都
沒做好
現在的人是怎麼搞的阿...= =(默)

不過這次的活動還是有高興的事,遇到了許多朋友^^
之前一直很低迷的心情,在跟朋友們聊聊之後也感覺變的好一些了
至少有恢復一點想繼續出本的打算=w=a
最近也在考慮暑假要先出瑪奇本還是水星本...因為這次的天翼本內頁混到自己良心不安了
想說多花點時間刻一些看看...
(啥?一起出?你在說啥我聽不懂耶=3=+)
總之再看看吧~最近又要開始補習了=w=|||

感想先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