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說總算是忙完了過年以及販售會
不過還是沒能暫時鬆一口氣
因為又要開始補習跟加班了囧

拖了快半年的3D補習,在最近總算是開課了
原本只是為了工作以及興趣而充實自己的建築動畫部分,結果去了才發現他們主要教的是3D人物的建模以及動作囧
好吧…反正工作上也可以應用,我也滿感興趣的。
最近這幾天學下來的感覺還不壞~*

再來就是要開始趕圖。畫圖這領域真的是一刻不得閒囧 (好啦…我知道是我自找的orz)
首先巴哈版的進版圖該改了…然後家族的情人節賀圖的投票結果也出爐了…真是一場高潮迭起的票選=w=|||
然後再來是朋友的插花稿…然後是雜誌的四格…之後也差不多要開始趕本了…
有夠忙的囧
公司的透視圖也要開始畫了…嗚嗚我越來越懷念前陣子新年在老家睡大覺得日子了QQ
我到底要哪天才可以去天翼包月啊…orz
總之~~持續加油中=w=|||

另外最近看了不少新動畫作品~*讓我的進度更趕了囧|||(喂)
前幾天剛看完了朋友給的動畫”植木的法則”~~感覺很不錯看XD
看完之後還跑去朋友的網製看她以前寫的心得感想~~越看越有趣XDD
個人滿認同朋友說的林植這組=w=不過另一組就抱歉了~~我比較看好佐犬~*(逃)

另外也看了”蟲師”的動畫,目前看到第7話~*
之前曾在朋友的推薦下看過了這部作品的漫畫版,不過再看到動畫之後還是驚艷不已XD
個人很喜歡它裡頭那種描述人與蟲與自然之間微妙的相處關係,雖然它注定不是那種會爆紅的商業作品
不過看過的人都會說這是部不錯的作品^^

另外最近比較在追的動畫~~大概就是水星領航員以及光速蒙面21了:P(把這兩部作品擺在一起講感覺真怪XD)

水星領航員是某牛目前最迷的漫畫~*屬於治癒系的作品~*
當初是在家族看到有網友對我推薦這作品作者的網站~~進去一看後立刻就被作者充滿歐式建築風格的草稿給驚艷到囧
然後在買了畫冊之後~~當下決定買全套漫畫回家=w=+(奇怪的購買順序…)

對於喜歡看刺激動作故事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作品很無聊~~不過對於某牛以及其他喜歡這部作品的人而言
在看過這部作品之後,會有種心靈彷彿被安慰以及淨化的感覺XD
某牛也因為這部作品的關係而被改變畫風XDD 喜歡小品作品的朋友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看看XDD

最近在某網友大力的資訊提供之下
讓牛對水星的瘋狂程度逐日增加XD這麼多週邊簡直是引誘我敗家嘛囧
看來近期的日本行會敗的很精采=w=|||

再來就是光速21~會想去看到主要是因為朋友的網誌推薦XD
尤其在看到第四集的大看版、感覺自己的腦袋好像被打了一拳之後
就開始迷上了XD(爆)
個人印象最深的角色大概就是蛭魔了=w=(應該大家都印象深吧…)
這部作品會這麼紅,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出自蛭魔的魅力XD(笑)
果然是壞壞的角色比較受歡迎嗎?=w=a(思)
不過某牛也很喜歡主角賴那XD 基本上惡魔蝙蝠隊的成員某牛都滿喜歡的~*
另外還有西部隊~*自從劇情到了與西部隊比賽之後,某牛不知為何就很喜歡這隊伍XD大概是基德的想法我很認同吧=w=
真難得自己會喜歡看美式足球題材的漫畫=w=a

閒聊先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