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修羅場月囧
因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原本預計要八月初首賣的本,變的必需在六月底就要畫完
所以最近真是累翻了... 七月底之前應該不太會更新網誌...囧rz


目前在趕天翼本當中@@
因為台版天翼關閉的關係,所以有感而發外加朋友鼓勵而開始慢慢積稿。
算是出告別本吧@@  不求賣量只求自己最後一本的天翼本能夠畫的開心。
不過原本預計可以慢慢畫到七月中的本,最近卻被一堆事打亂了行程orz

首先是雜誌四格確定還是要交~~所以七月中要準時交稿
然後是SSU突然說要出鋼練合本~~八頁稿子也是要七月中交  
最後是我老家最近計畫的活動~~預計七月底約有10天完全不能趕稿   囧|||
更讚的是,這些消息通通都是在六月中的某一天,同時突然告訴我的
而我目前還在參予大學推廣部的補習當中。

各位可以想像我那時候的心情會是如何...囧|||


其實那幾天曾因此跟家人發生過爭執,也因此很沮喪
倒也不是因為怪罪這些事情突然打亂我的行程
而是覺得自己每次我想出本的時候,好像都會有一堆事來阻撓我吼?囧
這次因為不想進修羅場還刻意提早積稿了,為何又是變成這樣啊??
我開始祈禱不要又來個公司加班或是怎樣的......囧

不過在自我思考以及跟朋友談過之後,決定還是拼了
所以接下來到七月中之前,是某牛整整一個月的修羅期囧 
這幾天都是一下班就畫圖,一遇假日就拼命趕草稿想點子
其實已經趕圖趕到左右手都發痛了(左手是使用滑鼠的手,因為右手肩膀發炎而強迫自己用左手玩滑鼠)
還真有點擔心自己的手還撐不撐的下去=  =||| 
最近要多多保養手臂了


目前稿子進度還算可以@@
原本毫無靈感的封面也順利想出點子了,不過不知道畫不畫的出來就是了囧
總之既然決定了,就努力撐到最後吧@@
實在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呢@@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