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售了冏
不知是因為我印的太少...還是這次販售會的威力實在太可怕...
總之, 加印預定確定冏|||  詳細預定方式我會僅快在板上發布的orz

首先謝謝每位來彭場的朋友~^^~
老實說我因為一直很擔心再錄本會讓大家沒辦法接受,所以印的不多
也因此當我發現,刊物在販售會中場左右就幾乎完售的時候,真的是一整個
(那時還翻箱倒櫃以為是不是有其他刊物被我放到其他地方...XD|||)
聽朋友說事後還有一些人來詢問通販的方式...真的很不好意思冏|||
這一切真的很大出我意料之外orz

另外也很感謝一些網友的指教XD 我會繼續加油的:D
一些朋友對我建議出其他主題的本子,我也會好好思考的:D
還有其他許多好友, 在這次販售會中幫了我好多好大的忙XD  (外加好吃的三明治:P)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XD



說到這次的販售會...人真是多到好可怕冏|||
早上9點半到達會場的時候,發現從售票處,繞過左方通道,一直到後方社團入場入口前的小廣場
眼前滿滿都是人海冏
媽咪啊...我現在是在參加日本小型販售會嗎?冏
之後我們幾乎用擠的進入了社團入場,之後就開始為了準備攤位而混亂忙碌
然後終於到了開場...走道上人多到讓我們不想出去逛攤XD|||
想去洗手間的時候,想說從外圍走廊繞會比較少人...結果卻發現走廊上滿滿都是人冏
(不過我還滿幸運的,去廁所都沒排到隊XD)
一整天下來,大家幾乎都是攤在攤位上XD|||

不過這還不是最多人的情況冏
因為某牛這次報的是一樓的攤位,所以雖然人多,但是至少人還可以移動..
聽朋友說,三樓的人潮情況,是一樓的五倍
最可怕的情況,是人只要一進去,就幾乎不能動了,整個三樓變成大型沙丁魚罐頭冏
光聽就很可怕orz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在三樓寄賣的刊物成績並不好,最後都拿到一樓來賣掉了^^|||


以上是某牛對這次販售會的心得雜感冏
台灣的販售會真是越來越繞鬧了...
各位參加販售會的朋友辛苦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