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最近混了兩個禮拜的原因,就是啃了HP7以及敗了NDSL XD|||
感謝當初買NDSL時,阿娘與及老與小空幫我找店家@w@|||
那天我是純粹去當吉祥物的XD|||




(以上圖片來源:博優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hakuyu.com.tw/ )

原本顏色是想選紅黑機的, 可是目前台灣還沒有公司貨
所以後來考慮到可能會借老弟玩, 而選了深藍色機
起初一開始還有點後悔,因為其他的粉紅色跟冰藍色也很好看
可是事後拿回家玩, 不知為何愈看愈喜歡XD
目前正在思考要如何把天翼的圖案貼上機殼
...OwOa
(妳不是準備借老弟?)

第一個玩的NDSL遊戲, 是期待已久的逆轉裁判四代XD
雖然難易度上還算OK, 可是內容好長啊囧 劇情也有很多地方讓我嚇到XD
(我怎麼覺得主角其實還是成步堂...XD)
4代的主角王泥喜法介,老實說存在感有點薄弱@w@a
不過他跟女主角、刑警以及成步堂的互動很有趣XD
會讓你覺得主角真是夠倒楣的了
...
這代的女主角很可愛XD 另外這代的刑警也很有趣
讓我最近開始有點想買江米條來吃XD
倒是檢察官雖然很帥氣, 可是不知為何經常有讓我傻眼的表現囧

當初因為發現自己因此無心趕稿, 所以決定乾脆全力破台
結果就這樣混掉了難得的周六跟周日orz
不過總算是怨念已了XD 總算是可以專心畫圖了
目前NDSL被我當音樂盒用@w@a


另外最近花了三個晚上把Hp7給啃完了~*
一樣也是嚇死人的劇情啊囧
雖然的確是很精采, 但是太多自己喜歡的角色死掉,讓我打擊頗大orz
不過後半部的劇情很精采, 感覺場景很浩大
看來電影製作群又要傷腦筋了=w=|||


最近這兩個星期
就是在REBORN,HP7以及逆轉4的熱衷之下混過去了orz
好久沒上天翼了QwQ|||不過最近還要趕快趕本
看來我家的小紅帽要繼續卡等了...bbb(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