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19擺攤活動順利結束XD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QwQ
另外也對這場的一些情況做些說明


首先有關<燈願>這本刊物的情況
老實說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想到是這本開天窗了orz
其實這本在販售會的前一天,就已經印好只差裁切
但是因為該家印刷廠實在太忙,遲遲無法製作完我的本子
而且內頁不僅可以明顯看出是趕工品質,最讓我無法接受的
就是他錯把膠裝作成了騎馬釘 |||||||||orz
我實在無法接受水星本用騎馬釘來裝定...........orz

所以在跟親友討論了一個晚上之後,決定暫停首賣orz
預計會在近期重新印製之後,改在PF寄賣以及寒假場首賣。
詳細將依據往後之情況公佈。


再來是這次的新刊
個人對於這本原本其實滿擔心的,因為它是屬於比較正經系的本
不過首賣情況出乎意料地順利~謝謝許多朋友的持與幫忙>w<

(小聲說:其實美菈出場後的下一格,一直想惡搞一段對話)
(A:這次的經費到底是多少啊?)
(B:誰知道...)

(逃~XD)

最後將在近期內將開放通販,詳細將於日後公佈~>W<


這一次的連攤也相當成功XD
看到許多COSER來到攤位前真讓人感到幸福>///<
也謝謝這期間幫我顧攤的小空,阿娘,SHIVA以及隔壁抱歉我忘記名字的朋友orz
謝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