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本來想趁公司比較有空偷打一些文的...(歐)
結果這幾天被同事的小女兒給纏的沒辦法寫文XD(遭天譴了囧)
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怪厲害的@w@|||

因為同事的小女兒得了腸病毒必須隔離在家一個禮拜不能上課,但是同事家又是父母都在職的
所以只好將小女兒帶到公司裡來了XD
同事的小女兒超級不怕生^^"而且這次不知怎麼的好像覺得我很好玩(?)
所以這陣子來公司都纏著我不放囧|||(幸好最近工作不算趕...)

有點傷腦筋...其實我最怕小孩了囧
因為不知為何,跟我相處過的小孩有90%以上到最後都會纏著逗我囧|||
可是你又不能打罵小孩啊...真是難以招架囧rz
(以前還曾有過原本三個不太要好的親戚小孩,在跟我相處過之後變成會聯合起來逗我的情況囧||||)
而這次也是...才相處一陣子就開始纏著我畫圖了囧
哎呀我的工作啊...囧|||


來收錄一些同事小女兒的童言童語...XD


小:姊姊,我可以叫妳阿姨嗎?(因為同事要她叫我阿姨)
牛:都可以啊^^妳馬麻說要叫我阿姨,所以姐姐阿姨都可以啊~
小:我還是叫妳姊姊好了~這樣比較好玩
牛:(為何!??XDD)



小:姊姊妳結婚了嗎?有小孩嗎
牛:沒有耶^^"
小:姊姊為什麼沒結婚啊?@@
牛:嗯...(沉思)因為我還沒有找到可以當把拔的人啊~妳看妳的馬麻也是找到把拔,所以才可以結婚啊!
小:ㄏㄚˊ~~(拿起一張畫)可是我畫了妳有小孩耶~好希望妳快點結婚喔!!
牛:(為...為何啊!?XDD|||壓力好大orz)



小:姊姊那是什麼?@@(指著電腦正在畫的3DsMax)
牛:那是畫圖用的,要把平面的東西畫成立體的^^
小:什麼是立體?
牛:嗯...就是把圖畫裡的東西,畫的像真的...
小:可是妳畫的一點也不像真的啊@@
牛:因為我還沒畫完...^^|||(我要怎麼跟一個小孩解釋3D軟體啊...orz)
小:按那個!!按那個地方>"<(指)
牛:那個不行啦^^|||(救命啊...orz)



(正在打文件)
小:不對啦!妳打錯了~今天是禮拜一啦>"<
牛:歐歐是嗎^^"(其實今天禮拜二)
小:把這個黏在這裡,這樣就不會忘了!!(N次貼貼滿電腦螢幕)
牛:可是這樣就看不到了...^^|||



小:姊姊如果你瘦瘦的,就會變成美女了喔!
牛:對啊^^"所以你也不可以吃太多,因為變胖之後就很難瘦喔!
小:姊姊妳每天少吃一點就可以瘦了,可是也會變矮喔!
牛:是嗎?那真傷腦筋耶^^|||
小:姊姊如果餓了的話,可以吃飯喔!吃飯不會變胖!
牛:ㄜ...吃飯才會變胖吧??
小:不會!!吃飯會變高!!
牛:^^|||(我放棄了...orz)



(小女兒把滑鼠摔到地上)
牛:哎呀哎呀哎呀@@ 小心點啊~~
小:哎呀哎呀哎呀~~:D
牛:(慘了!!我把水星的壞習慣傳開了!!囧|||)


結果一整天下來頭都被弄的好暈...orz
而且聽說這一個禮拜她每天都會來...囧|||(暈)
看來這禮拜應該沒辦法偷寫東西了=w=|||(連工作都被耽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