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好像怪怪的囧 所以補PO了下半段
其實這篇應該比前幾篇還要短啊...囧
總之,承接第三篇的行程~*



因為集合時間還沒到,我們因此跑去一家百貨公司去逛街順便找免費廁所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交保用的中型旅行用地圖包,賣105歐元

(當時幣制:1歐元=40台幣)

 

這連我們這種不懂行情的鄉下人,都知道這很便宜啊!!!囧(歐)

我們到了這時,才對名牌勾起了興趣…XD(汗)

有點了解大家為何會這麼想在這裡買名牌了XDa

而我們也因為實在沒有其他地方好逛了,所以終於決定去看一下名牌街 :P

 

 

在那裡有條街,到處可以看到不少名牌店。

PradaGucciRoberto Cavalli等等

而且有趣的是,我在那裡看到不少黃種人的臉XD

我甚至還被一位台灣路人攔下來問路XDDDD

聽說會在這買名牌的,都是東方人。

 



 

「別緊張嘛!當台幣就好啦!」

「囧|||

我也很希望那是台幣囧

 

在義大利,商品大多以精品路線來賣。

所以商店裡的東西千萬不要隨手碰喔@@”因為在這裡,這是相當失禮的行為。

想購買的話,也必須請店員幫你拿。

 

 

結果看了很久,我們還是一個名牌都沒買XD|||

這要是被親友知道了,大概會大呼可惜吧…XDa

 

到了集合時間。赫然發現團員們都大包小包的XD

連導遊都買了三個XD

有一組團員已經直接把名牌行李箱拖著走了XD裡面好像也放了名牌。

仔細想想,這趟我們沒有買名牌還真有些可惜^^a

 

建議要去義大利的朋友,出國前可以先作作功課喔 :D

這裡的名牌真的很多XDDD

(不過就算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大概還是不會買名牌^^” 因為實在沒有那個習慣啊XD|||

 

我真死腦筋orz

 


 

逛完了名牌街之後,接下來要趕火車了。

我們暫時要跟我們的遊覽車與大行李說再見了,因為下一個目的地,是不准任何車輛進入的地方。

各位經該可以猜出我要去哪裡了XDD

 

 

這是我弟買的伙食囧 特別放上來做證據。

因為我們必須在火車「歐洲之星」上面吃晚餐,所以這天的晚餐自理。

結果我弟竟然給我買了麥當勞!!!!!!!!(掀桌!!!

你至少給我買隔壁的披薩嘛囧 我來義大利吃麥當勞做什麼……orz

 

而且更囧的是,味道跟台灣到麥當勞一模一樣orz

唉唉算了…orz

 

 

接下來即將搭乘火車,直奔下一個目的地---水之都威尼斯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