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碌,無論是公司或是雜誌稿都在趕工中
所以網誌可能最快要到11月底才會更新,跟大家說抱歉orz
我會儘快趕完旅遊日記的|||orz


不過也因為最近這樣趕工...讓我終於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要買手繪板了@@a
自己因為對手繪板曾有過不好的經歷---幾年前狠下心買回來的某牌手繪板,結果怎麼弄都不能使用,廠商那裡又百般刁難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 除了偶爾會拿老弟的古董級手寫板來玩之外, 其它所有正式的作品上色, 99%都是靠滑鼠完成的,也幾乎不敢再妄想買手繪板來用.

雖然我弟說,以我的情況可以不用買手繪板...
不過滑鼠的繪圖速度以及細緻度畢竟還是有限...但是最近要畫的圖好像越來越多了...
最近在知識+上面到的, 大部分的人都推薦WACOM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給資訊或是感想?? 還是我乾脆先不要買手繪板??
歡迎提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