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原本以為終於要忙完,卻又有新的事務而要開始忙的時候
發現我家的小電終於掛了XD|||
幸好我老弟有幫我準備GHOST資料,在他的電話教學之後,我的電腦現在回到了一年前的狀態^^a
GHOST真是一個神奇的軟體@@a

<2005年9月9日>

一開機就發現,原本是雅典娜的最新桌布,變成了很早已前的艾利西亞桌布XD
桌上那些亂丟亂放的軟體跟檔案,現在也全都不見了,只剩很早以前在使用的軟體

一年前的我都在做些什麼呢?看到桌面上的軟體就大概知道了:D
首先繪圖軟體還停留在早期版本,Photoshop是CS版本...3DsMax竟然是5.0版本XD(現在已經到
8.0了)...AutoCAD好像還沒安裝...
然後發現,桌面上竟然有逆轉裁判的MID音樂集XD 對了我以前曾迷過逆轉裁判...XD
其他還有一些古早的小程式,要不是看到我真的都忘記這些程式了XD

不過不過不過...最讓我感到懷念的程式,同時也是讓我忍不住寫下這篇的動機,也出現在桌面上了。





『DiGiQ』與『天翼之鍊』





對吼...一年前的天翼還沒有關閉呢。
那時候的桌面連瑪奇都沒有,桌面上唯一的遊戲程式就只有天翼之鍊
一直到天翼關閉了之後,我的桌面上才多了好幾款遊戲的捷徑,但是幾乎不到半個月就不再去碰
它們了,也懶的移除。(所以才會當機吧...囧)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中文天翼的捷徑,看到的時候真是嚇一大跳

曾一度想試試看能不能連線上去,不過很快的還是把程式刪除了
很奇怪的感覺


突然覺得,如果其他事也可以像GHOEST這樣重來一次,也許是不錯的事吧?
今天又寫了莫名其妙的文了=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