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XD
抱歉晚了一個禮拜才道賀囧 因為這陣子還是在忙orz
預計要忙到二月初,嗚嗚我哪時候可以打麵啦...囧(打滾)


最近比較沒玩OLG,仍舊在忙朋友的合本企劃以及突然來的雜誌稿子
真想拜託他們下次可不可以提早告訴我交稿日...囧
另外最近自己幫忙管理的某天翼版,最近傳來如同美夢般的消息XDDDD
因為沒有官方正式來源,所以在這裡就不PO消息了=w=
那時候真是邊哭邊笑邊鎖文的...XD  (<--你在幹麻?)

而也因為那則消息的鼓舞,天翼版最近的人氣衝高到讓我嚇一跳囧
昨天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討論版的第一頁,全部都顯示"今日有回言"的狀態
有點快忙不過來了囧
如果二月中證實那個消息是真的話,那我真的得去申請正式版主了...因為絕對會需要人手囧
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啊...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的感覺囧
(還是說...其實是我管版管太鬆?^^|||)


好想快點放春節喔~~我的義大利網誌還沒寫完啊XD
而且還要提早趕暑假場給朋友的RO合本稿子...我到底哪時候可以休息啊囧
最近公司好像又要開始忙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