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趕稿、小感冒
這就是我最近為何都沒回言的原因=w=|||
而且更冏的是,目前趕的稿都還不是天翼本的稿XD(爆)

千葉印刷說,2月5號是最後收稿期限
而今天是1月28號,我的本子進度只有封面草圖一張XDD
好歡樂~~這樣本子真的出的來嗎??
哈哈哈哈哈......orz

不知為何,大家都喜歡把事情集中在我趕稿期間=w=|||
而且這一次會這麼忙,有一部分是因為某雜誌編輯以及某畫家任性所造成
爲了幫他們收拾濫攤子,所以有半個月的趕稿日就這樣被占走了
老實說我因此生氣很久,但是也無可奈何...總不能叫另一位剛交稿的特約再交一次稿吧?
真的讓人很生氣=  =# 在考慮要不要乾脆不幹了
真是有夠不負責任的...你們的趕稿時間重要,我的趕稿時間就不重要嗎?
也對啦...反正我只是個業餘嘛
要不是為了幫忙另一位準播畢業考的特約,我實在很不想接
而且編輯竟然還拒絕我第一個點子,硬是要我重新想點子
所以這次的點子不好笑=3= 嘖...

抱歉碎碎唸了一下orz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參與了一位朋友的合本企劃^^a
事後發現份量比我預估的多冏   所以也因此拖到時間
不過這個企劃對我而言滿有趣的XD  也算是一種經歷
等到2月初應該就會在網誌公佈了 :D


所以...本子真的出的來嗎?? XD
只好順其自然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