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奇怪的主題標題XD
不過因為過去一直為了巴哈版,而長久沒有更新網誌以及網站
如今卸任板主了,往後應該也會更頻繁更新這裡了吧?


其實巴哈的卸任,自己還是很捨不得,畢竟是曾經管理過10個月的地方
當初在寫巴哈的卸任公告時,自己是邊哭邊寫的
(真是不好意思=w=|||)
不過自己因為身邊有很多事要忙,心想如果在我手裡已經沒辦法讓板變好的話
那就該將版交給其他有能力的人來管理才是對的
不然其實真的很想辦辦已經計畫好的比賽...


在巴哈擔任哈啦版主的期間,發生了許多許多是
有開心,但是也有難過,而且老實說後者比較多
在天翼復活之後,原本名次只有60幾名的版,一下子變成前10名的熱門板
當時我這個代理板主,感覺就像是原本只是擔任班長,卻突然被迫要當校長一樣XD|||
雖然當時我可以選擇不申請版主...可是實在對當時的版放心不下

現在想想...還是不知道自己當初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不過至少板上最艱辛的一段日子,已經被我度過
應該算是有幫到板上的忙了吧...? ^^a
真的很謝謝願意擔任副版的朋友們。


在卸任之後,頓時有種突然少了什麽的感覺
以往都是下班後匆忙回到家裡開電腦,然後每天為了版上的事情煩惱
現在卻突然一下子覺得時間好像變多了,一時之間竟然有點不適應
感覺好像什麼熟悉的東西突然消失了一樣
嗯...很奇怪的感覺^^a


不過另一個角度想,一些以前沒機會完成的東西
以後應該有時間可以陸續完成了^^a
例如旅遊日記(去年義大利跟今年日本賞櫻都還沒寫完啊!!<囧>)
想畫的TW圖~還有許多想寫的東西~還要整理電腦以及資料~~
好多好多事~~都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慢慢完成XD
這樣想來其實也滿高興的^^a
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再多更新以及整理網誌:D


寫了很多廢話^^|||
不知為何有點小空虛的感覺
我會趕快振作起來更新網誌以及創作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