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這張照片以及寫這篇文的時候
我其實已經加班了快兩個禮拜
而且才剛放下老闆打來的查勤電話(默)



這張是我公司辦公桌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不知為何我的手機拍的照片都很糊@w@a 不過個人不是很在意就是了
要不是桌面上的雅娜逸絲在支持著我,我大概真的會畫不下去…
喔對了, 桌上的圖就是最近的加班作品, 目前還在持續畫這些圖當中orz


雖然心裡有千言萬語-但是我現在只有一句話想說---------









所有的老闆

都是任性的傢伙!!!!


=口=




以上---
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加班完畢...囧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