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被雅姊點名了囧 !!??
老實說我還搞不太懂這是做啥...不過最近好像很流行??
所以就試著回答看看囉~~萌的五問系列~~
(雖然我很意外為何自己會被點名...囧)

1.【 萌え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 請直接說明你所萌的屬性 ? 
其實最讓我容易萌的~~是那種圓圓軟軟的暖色系造型例如波克比之類的XDDDD(奔)

如果是說到人角的話,其實所有角色都有可能會萌...
不過我從以前好像就對於那種背負使命的帥氣型女角特別有好感?囧
例如夢幻奇緣的希爾菲斯...天翼裡的小紅帽伊斯萍...或是GASH裡的雪莉等等的
總之對於那些自立自強的女角特別有好感~~這算是萌嗎^^|||

2.【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服裝呢? 
沒有特別萌的...不過對於類似中古世紀的服裝比較有好感
其他的只要設計感棒我都很喜歡^^

3.【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小道具呢? 
沒特別萌的...小道具通常不是讓我萌的關鍵OwOa

4.【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萌怎樣的動作呢? 
帥氣的戰鬥姿勢>W<(?)
充滿魄力的畫面, 或是讓心裡深處感動的畫面我都會萌~~(大推水星領航員ARIA~*)

5.【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萌的場所和地方? 
類似中古世紀的異世界或是架空世界=w=


6.【 バトンを渡す3人 】請傳給三個人。
這題最難回答...因為身邊的朋友都被點名過了...囧
所以抓以下幾位來犧牲了...(逃)



皇冬
雪檜
SHIVA
大風吹
(喂...題目不是說點三個人嗎...囧)

總之...以上的大大們如果有看到這篇,就請在自家的網誌版回答系列問題~*
不想回答或是已經被點過的~~歡迎裝死沒關係囧(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