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晚公佈了^^||| 最近我這邊忙翻了,每天忙到半夜..|||orz
另外因為我在近日要出國,因此刊物通販方式預計延後到21日公佈
請大家見諒orz,等我回國之後會跟大家報告的QwQ

另外有關這次在CW16的擺攤,托天翼復活的福,這次的新刊的售量比以往多出不少^^
謝謝所有來彭場的朋友>W<
這次來買本子的人,多了不少熱情的朋友XD 好開心有不少人會找我打招呼XD
其中還遇到一位突然對我敬禮說『妳辛苦了』的朋友, 讓我受寵若驚@w@bbb
也謝謝玉星cos小紅帽來幫忙我賣書XD
當然更要感謝阿娘小空異續小猴以及及老布爺等等等等寫不完的大家幫忙XDD
謝謝你們~~XD 這次的擺攤真的很開心喔XD
(阿娘的滷味好好吃>W<)

先寫到這裡^^|||  我先繼續加班跟趕稿了QwQ/
嗚嗚嗚我好想玩天翼喔~~~~QWQ(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