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完了...orz比賽用的小說
其實我在9月底就交稿了, 但是因為連日加班以及電腦送修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網誌orz
真的好想好好休息以及玩TW喔...QQ 而且好多東西想寫orz
可是畢竟這個年紀,現實還是要顧的
真希望可以年輕10歲=w=|||

==============首先是寄賣訊息:D===============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臨時要在朋友的攤位寄賣XD|||
資訊請詳下方 :D

場次:CWT*PARTY*12

活動時間:2008年10月11日(六)

活動地點:台北地下街《廣場一》

攤位號碼: B18

攤位名稱: 打麵十一巷尾裏的電波塔


請注意:
因為是寄賣,所以只有寄賣TW最新新刊[Fantasy of Tales Weaver]
相關宣傳頁請詳下方網址:3
http://www.wretch.cc/blog/elinenid/12432684

另外燈願這本,抱歉還是沒有趕上這場orz
下一場的PF9寄賣我再拼拼看orz
(已經加班至今了orz)

以上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D
另外抱歉這天因為我要加班,所以不會到場orz(跪)
請各位見諒orz

==============再來是碎碎唸orz===============


這次的小說比賽花了半個月才拼死打完orz
尤其是最後半段,因為9月下半個月是加班高峰期,最慘的情況一天只睡兩小時
一直到加班完畢之後,距離月底也只剩五天了囧

好不容易才跟老闆請到5天的假(老闆本來規劃我要繼續加班到10月中orz)
不過這五天真是水深火熱,我還以為自己絕對寫不完的orz
每天也是只睡4小時orz 讓我漸漸有種"人不睡覺其實也可以活耶"的奇妙想法=w=|||
幸好總算是順利交稿了orz
事後我發現我竟然打了10萬字左右囧 難怪我覺得我的手跟背都好痛>"<
最近做什麼事都好趕orz

總之最近要繼續加班下去了=w=|||大概會持續到10月中
討厭啦我家小紅帽的賀圖要遲交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