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解完,所以估計還有下集=3=
不過今天先講一部份
(聲明:以下文字內容有洩漏劇情+私人怨念~不喜勿入)



首先我要說…術馬你這次真的太混了啦!!! =口=@m
想偷懶拿大陸天翼的對話翻譯來改我是沒意見…可是拜託校稿一下行不行阿???
一堆莫名其妙的簡體字+亂碼+錯字、以及台灣人根本不可能使用的說話方式這些也就算了
還把”屋舍”翻譯成”屍體”是怎麼回事阿!!???
這簡直比瑪奇的”G1女神回報官網之章”還要混啊!!!!(嗯… 其實可以說是半斤八兩…)
玩到後來幾乎快看不下去orz術馬你要趕著賺錢也不是這樣趕的……

啊…一開場就批哩啪啦說了一堆煞風景的
進劇情進劇情=3=/

第九節劇情是延續第八節、八個角色共同進入古代研究室裡開始
雖然小麥極力阻止大家進去奇怪的地方,可惜沒有人聽他的=D=||| (其實我覺得小麥說的是對的)


丟碎片任務用地圖~很漂亮呢@w@

之後終於進入研究室本體…
不過呆不過五分鐘,就因為小路亂碰開關,把大家都傳送到外面草原上去了XD
那時候美拉,小路跟小波的對話真的很好笑…XD
(以下對話有些小修改,因為實在看不慣術馬的翻譯= =|||)

小路:姊姊不要生氣,生氣的話,臉上的皺紋看起來會特別多喔!
美菈:什麼!?天啊!我怎麼老是被這傢伙耍的團團轉!?
小波:那...請鎮靜吧!他說的話也沒錯阿...
美菈:(大驚!)你說什麼!?竟然說他說的話是對的...波里斯...連你也...真是氣死我了...
小波:(慌張)不是啦,我不是講那部份,我是講其他部分是對的...
美菈:哼!那也要正確說話才對!你這樣柺灣抹角很容易造成誤會的!!
小波:我從來不柺彎抹角說話...(汗)



美菈妳好可憐QwQ

因為美菈與小麥的爭執,鷹影兩邊的芥蒂越來越深。
後來雙方意見不合,決定先分頭調查。
所以我也暫時跟我堂姊家的小愛分開了=w=a
話說到目前為止,小愛也是一句話都沒說呢OQ 好讓人擔心~~


這張是灰之影組在調查時,小武泡妹妹結果說錯話的實錄 (新表情很讚=w=+)

小武:HI~美麗的小姐~
NPC:咦?你是在叫我嗎?
小武:當然~這裡除了妳之外,還有其他美麗的小姐嗎?

紅&娜站在身後冒火…XDDD
娜亞妳怎麼不趁機丟苦無阿>W<(喂)

(某月:你幹麻不直接說趁機背刺呢? )

之後鷹影集合~大家都一無所獲。
後來得到情報~~那個差點把他們整死的那個科學家肯朗似乎在蘆墨
所以一行人就到了蘆墨分頭去找科學家。
大家分配各自要去的地點時,鷹這邊都沒有問題…

紅:我去鐵匠舖調查。
武:我也去鐵匠舖,跟妳一起去。
麥:……(怒)…我去雜貨店調查….
娜:我去搜查竹林...


小武你沒事跟小紅這麼緊是怎樣啦!!??還不給快給我跟到竹林去!!!! =口=@m (某牛怨念激發)


總之…大家搜查都無結果之後,不約而同地都到酒店集合了。
結果發現酒店旁的熊貓似乎想說什麼,可是大家都聽不懂牠想說啥。
想用怪物翻譯機的時候,小愛發現這熊貓並不是怪物…(歐歐小愛妳終於願意說話了!!>W<)

後來依據熊貓的好友說法,這隻熊貓以前似乎是個人類
聽說必須要拿熱水淋在牠身上他才會恢復…(這段會不會太抄了一點=D=||||)
所以大家費了不少力氣去拿了熱水來,結果把熊貓給燙傷了=D=|||

好友以及酒店老闆還感嘆的世風日下、竟然有這麼過分的外人拿熱水燙熊貓…(等一下!!是你們叫我們這樣做的耶=口=)

先整理到這裡=3=下半段等整理好再繼續PO上來~*

另外最近因為看到了GB版的文
所以特別跑去找蘆墨的青蛙來解任務XD
依據我跟我堂姊的測試~~女角要煩35次,男角要煩50次=w=||| (為何差這麼多…)



總算被我煩到跟我講人話了XD


啥!?@@不會是要我家小紅親妳吧!!??=3=|||


嗚嗚嗚…好可憐T^T

最後得到負重+10的小禮物一個
天翼果然是個處處有驚喜的好玩遊戲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