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的內容,我堂姊後來拜託分身工會收集到材料了QwQ總算可以繼續解下去~*
而且連採集技能都學會了~採集真好玩XD
(聲明:以下文字內容嚴重洩漏劇情+私人怨念~不喜勿入)

話說在大家總算是把熊貓的燙傷給治好之後,一直苦苦尋覓的科學家肯朗總算現身了= =


從這次改版開始肯朗竟然有大頭像了XDD|||

在聽了一大段沒人聽的懂得科學說明之後,肯朗邀請大家去竹林小屋裡談進去小屋發現了一隻似乎將娜雅視為恩人的寵物。可是比起娜雅救過寵物,大家對於寵物會說人話這點感到非常驚訝!


在這小屋內的寵物似乎都可以說人話
娜雅從這節開始感覺變的比較會笑了>W<好可愛~*

從空間次元的不同,總算討論到了有關傳送機器的主題。(中間一大段我聽不懂啦= =|||)
小紅提議去參觀一下阿德塞爾已經壞掉的傳送裝置。

一無所獲=w=
不過肯朗還是老樣子在那開心的喃喃自語。
所以接下來大家要回到問題的核心地點---古代研究室
小紅提議從混三走出去比較快。

 

誰知道一走出去,就遇到了奧蘭尼以及灰之影的追兵!
小紅的身分,讓小路跟美菈都大吃一驚!!


小武那時候的確滿帥的(不甘心承認>3<)

在我跟我堂姊的合力之下,總算是打退了那一票的敵人=w=
之後小路以及美菈都驚訝地追問小紅。不過追問重點差很多XD

我說…小紅是女的有這麼神奇嗎…=D=|||

小路一邊喊著”太神奇了”,一邊責怪小波竟然瞞著他這個好友不告訴他。
小波慌張解釋的樣子感覺很可愛XD
美菈則是發怒了,責怪小紅竟然沒有把這點告訴他們,害著大家一起陷入危機…





XDDDDDDDDDDDDDDDDDDDD
小麥我要給你GP啊!!!!!!XDDDD(怨念再起)


之後在小紅的不斷道歉之下,美菈也很快地大方原諒了小紅。
不過小麥喊的”老太婆”以及小武喊的”美菈姊姊”還是把美菈氣死XDDD

那麼…接下來還要一起行動嗎?
在小麥以利益自保為前提的勸說之下,鷹之組最後決定暫時繼續與影之組一起行動。
不過這一次的”利益合作”,卻比之前任何一次的合作感覺來的緊密^^。
果然夥伴就是要先吵過才會感情好嗎?(亂講XD)

 


接下來就是要打王了=w= 請等待下集分曉~*

這一節,個人私心覺得每個角色的狀態如下=w=

美菈雖然老是被其他人給氣死,可是從八人集結開始,她的言行幾乎都影響到了整個隊伍的行動=w=。從大家拼命安撫他的情況看果然很有女王風範=w=+
小麥從八人集結之後就一直跟每個人吵架(尤其是美菈),吵到我都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已經忘了跟小紅打冷戰了XD(笑),在團體裡已經有種影響隊伍的軍師感覺。
小武跟上一節的情況一樣,似乎是已經決心要誓死保護小紅了,幾乎是粘著小紅到處跑= =。在隊伍裡負責在有人吵架時幫忙安撫小麥(雖然沒成功過^^|||)以及當和事老XD。
小路則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狀況最佳狀態~~還是老樣子說奇怪的話以及做錯事讓大家頭痛XD(笑)不過對於帶動氣氛小路實在功不可沒=W=
小波從八人集合開始,似乎就一直是負責附和小路搞笑的處境=w=||| 不過在隊伍裡是負責安撫美菈這邊的和事老XD(果然如大風吹所說~小武小波真是好孩子XD)
小紅在隊伍裡似乎只有幫忙出點子而已。真要說有負責啥…大概就是唯一安撫小麥比較會成功的人而已@@a其他感覺上好像還是讓大家陷入危機的角色orz
娜雅表面上還是老樣子的沉默寡言。不過感覺上娜雅似乎是鷹之組最不反感的角色(連美菈都滿護著娜雅的)。從將來的一些劇情預告看來,娜雅以後可能成為8人中人際關係最好的角色!??OwO
最後是小愛…從第七節的打擊之後,原本天真活潑的小愛現在變的比娜雅還要安靜QQ,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是沒講超過5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