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三篇的暴走感想之後,最近總算是在雪橞的網站裡看到真相(?)啦!!囧
超感謝雪橞大大XD在這連結他的網站~*
http://www.geocities.jp/btsnowjp/kuaitw/snowtwjp.htm


當然某牛也不忘廢言一些感想=w=
以下是依據雪橞大提供的劇情照片所得到的心得~*


=第9節--小武&小波篇=
我很想知道…小武那句「無論如何,我也不想讓你落入敵人的手裡。」是怎樣?囧rz
好可怕的宣示性啊 |||orz 難道小武真的只要有兄長的人都通吃的嗎!?…..囧
(不過以正常角度看,小武也許只是淺意識習慣照顧弟妹?)
總覺得編劇群裡一定有腐人入侵囧


=第10節小波開頭=
看完之後,我只有以下反應。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炸)

如果說小武那篇是讓我噴茶的話~~小波這篇就是讓我撞桌了 |||orz
竟然真的如同大風吹大大所說~~是愛與淚的大告白啊!!!囧囧囧!!!
那個淚痕!!那些告白!!連我這個爆竹都看出來了囧 (<--早就是女巫了吧?)
我驚啦!!! 囧
不過好意外…遊戲裡的小波心理好脆弱啊@@跟小說版不太一樣。

心得:小說版是BL,遊戲版是LB(核爆!!)

 

=第九節—小路小麥篇=

以下的感想有點對不起雪橞大大^^|||
可是我在看完雪橞大大提供的這段劇照之後,比起小路小麥之間的微妙關係
反而是小麥最後幾段的話讓我鼻酸orz


麥克斯明:  ...才不是.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會有不能說的事情吧.
                   例如怕你會替他擔心 ,或是怕你會遭受牽連而有危險...
                  不然就是他自己也還不確定等等. 
  
                    沒錯 ,一定是這樣. 
                    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
                   有時候也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沒辦法跟你說...
                   就像我也...哎呀, 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

(以上文字來源網站:http://yukihi.myweb.hinet.net/)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在哭啥orz
但是小麥的這番話,讓我想起小紅小麥過去的相處情況
個人猜測,這幾段小麥根本是對自己講的。

或許是因為我主玩小紅的關係,我一直偏向以小紅的立場看著天翼劇情。
在最關鍵的第六第七節劇情中,不可否認小麥所遭受的打擊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站在小紅的立場,她今天會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小武,除了因為小紅的確是信任小武之外,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因為當時的情勢所逼---一群奧蘭尼士兵突然出現在她與小武的面前說出她的真實身分。
不然其實玩過小紅的都知道,小紅打從一開始就因為怕拖累他人,而不打算告訴任何人自己的的身分。

然而在這之後,小紅發現自己毫無預警地遭到了小麥---那個她打從心底認定是夥伴的人的冷落嘲諷。
小紅不只一次想要跟小麥解釋原因,可是小麥完全不給她機會。
小麥甚至還在她的面前,說出他最討厭的三樣事物---那些讓人覺得是刺激小紅的話。
好幾次小紅對小麥的關心,換來的都是以”貴族”或是”公主”的諷刺---那兩樣不是小紅自願擁有的身分。
好幾次牛都在想「就算小麥真的值得同情,說這些話也實在太過分了,換做是我我早就翻臉不理他了。」

可是小紅卻沒有這麼做。

明明是遭到了誤會,小紅在聽到小麥獨自衝入死森的時候,還是著急地想要立刻衝進死森。
明明是遭到了冷落,從一些小動作可以看出小紅依然關心著小麥。
然後最讓牛訝異的---明明總是被小麥像是當箭靶般地冷嘲熱諷,但是在私底下見到小武美菈批評小麥的時候,小紅第一件做的事竟然還是替小麥說話。

伊斯萍:因為我一直隱瞞自己的身份...我是一個女生,而且又是奧蘭尼公國的公主
             麥克斯明以前曾經說過,他最討厭的就是女生和貴族
              .......而且我居然還先告訴希陪林而沒有把真相告訴我自己的隊友麥克斯明...

牛聽到小紅對美菈說這些話的時候,真是心痛到不行orz
小紅甚至認為小麥有一天一定會回覆到以前的樣子…她還是相信小麥。
這讓牛不只一次這樣想:「小紅你別再替小麥說話了,他根本就不相信你>”<」

就因為上面的種種…今天在看到小麥講出這兩段話的時候,牛真的當場鼻酸QQ
是因為喜極而泣嗎?我也不知道。


玩到現在…真的還是覺得天翼是款好遊戲
尤其是劇情的鋪設,即使是玩到現在第10節這麼久了,還是覺得劇情很棒---環環相扣著每個人的關鍵。
天翼果然是我最喜愛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