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最近堂姊送來了之前她家小路過第五,六節的劇情照片>w<(大感謝!!XD)
雖然不是親身玩過、講述上可能會有些出入,不過還是小發表一些感想^^
據說我堂姊過了第五節之後,她就對小路萌了。(為何!?囧!?)
(以下內容嚴重洩漏劇情,不喜勿入)
而某牛倒是覺得,這幾節完全是小路對小波心情的紓發章節(?)。小路的心思其實出乎意料的細膩=x=a


※CP5 ※
前面劇情某牛不清楚…不過承接第四節
似乎是王國之鷹的四人被凌告自己是救贖者這件事之後,四人各自懷抱不同的想法想調查救贖者、審判者以及誕生石的相關情報。
不過這似乎不包含小路在內=w=

在小波去辦個人私事(大概是跟小武或娜雅約會=w=a)的期間
小路自己一個人跑去跟各個NPC玩~*(這段其實很有趣^w^不過在此不詳述)
然後在跟克利斯聊天完、準備去木蘭花酒店跟大家集合時,在大街上遇了凌。


凌再次對小路確認他是否願意幫助她。
雖然小路很明顯只是因為覺得”好酷”所以才樂意幫忙,不過小路的熱忱還是讓凌很窩心^^。
而小路見到凌對於自己的使命這麼意識堅定,更加認為凌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四人再度開會討論。
雖然小波以及美菈並不完全信任凌,不過從過去種種情況看來,
小路歸納出襲擊大夥的人其實都是同一批人!(美菈:沒想到你記性這麼好!@口@;;)
所以目標敵人一致、可以從凌那裡獲得情報以及小路小愛強力支持凌這幾點綜合,四人決定暫時與凌合作。

之後兩組人解散。小波對小路提議回王國之鷹接任務的時候,
卻意外從布丹尼的口中得到意外的口訊:


對小波而言,這是小武第一次主動且急切的邀約。雖然可疑可是機會難得!
但是小路覺得”對方要求單獨見面”以及”約定地點太偏僻”這幾點太可疑了,怎麼看都像是陷阱!
所以一直央求小波至少讓他一起跟去!


「我不想害你捲入麻煩。」
「我們是朋友,朋友有難...當然要義不容辭的互相幫忙,不是嗎?」
「我們各自對朋友的定義都不一樣。」
(重點句)

小路勸說失敗,最後還是讓小波一個人去赴約了。
(…你對朋友的定義,和我不一樣…?有什麼不一樣呢?為什麼會不一樣...?)

不過越想越覺得沮喪的小路,卻無意間聽到剛剛傳話的布丹尼得意洋洋的說著「只是幫忙傳個話就可以賺這麼多錢」這些話。

只是傳話怎麼可能可以拿到這麼多錢!?這一定是陷阱!!
因此小路不顧之前小波的勸阻,決定自己跟上去!!



到達耳語海岸。不出所料,小波正陷入苦戰!!
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搶奪小波冬霜劍的那組人馬所設下的陷阱!

之後小路加入,兩人合力擊退了對手。
小波雖然很謝謝小路趕來,可是卻不心領這份幫忙。
他堅決要求小路下次不要再跟來了,一切他都可以自己解決,他不想無端將朋友拉入危險之中…

這一句就連沒玩過小路的某牛,都為小路感到心疼QQ
似乎可以感覺到,小路跟小波兩人其實都彼此很重視對方這個好友。可是因為理念上的不同,
原本是關懷對方的心意,卻在彼此碰撞之下變成了傷害。



這句也讓某牛心疼QQ不太習慣不陽光的小路。
之後兩人回到王國之鷹與美菈小愛集合後,正式進入第五節共通劇情~*
(詳情請參考上一篇---小麥第五節=w=/)

在任務結束之後,美菈與小愛因為各自的事而先後開了。留下路波兩人。


路:嗯…波里斯你有要去的地方,對吧?
波:沒有啊,你為什麼這麼問?
路:沒...沒有,只是你常常有獨自要去的地方,所以...
    唔..我要去別的地方玩。等一下見。(快步離開)
波:(?)…路西安怎麼怪怪的?
(某牛:你是真的不知道為麼什麼嗎!?=口=|||)



小路在煩惱中結束了第五節。

===*===*===
※CP6 信任無價※

這一節我堂姊還沒解完。不過光是前面的劇情就夠精采的了=w=
以下略述~*

承接第五節,小路對於小波到底有沒有把他當朋友這一點,依然感到煩惱不已。
而就在這時在街上遇到了之前的扒手小孩正在跑腿工作。小路從他們口中知道了戰鬥工會的賭博活動。
原本就對賭博感興趣的小路,這次外加對小波的賭氣、不顧之前跟小波約定好不再賭博而興奮地跑去賭場。

讓人很汗的發言=D=|||
不過看過小說版以及了解小路的人都知道小路其實沒惡意。因為從小就沒有朋友的小路,曾有”既然對方缺錢我缺朋友,那麼各取所需也沒什麼不好”的天真想法^^|||
所以賭博對小路來說,是個”既好玩又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的有趣遊戲”^^|||
小波也因為看到小路老是因此被賭場騙,所以不准小路去=w=|||

剛開始賭場的人見他是個小夥子而不讓他進賭場。不過當小路表明自己的家世之後,立刻就被熱情歡迎了=w=|||(這段小路跟賭場人員的對話超爆笑的XDD 小路你也好狗腿啊=w=|||)
玩下去的結果,果然一如往常(?)輸的頗精采=w=|||
不過也因此,小路替小波打聽到一點希培林的消息^^



啊,來找人了=w=

被抓包的小路雖然心虛的不得了,可是對於小波專程來找他這一點卻也是開心的不得了XD(為何啊…=w=a)

小路最後當然是乖乖的被拎出去了=w=;;;




出了賭場之後,小路對於小波這麼急著找他感到很開心,直問他是不是有什麼急事?
但是接下來所聽到的,是小波不斷責難小路為何還要去賭場,不是已經約定好不再去賭場了嗎?

路:…沒遵守約定…你不也沒有遵守約定嗎?
    你是我的護衛騎士,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你卻常常違背我們的約定!你也沒有盡到身為護衛騎士的義務!
    是你先違背約定的!每次都自己獨自行動,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肯告訴我!

波:...沒錯...這是我的錯。這點我一點也不想辯解。
    以後我會努力不讓我個人的因素影響護衛騎士的義務,
    以後我有什麼事情會向你報告,如果我有私人要事要處裡的話,我會先獲得你的允許...
路:...嘖!
波:可是...我個人的私事...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追查。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如果還事會常發生未盡護衛騎士職責的話...
    雖然我沒資格說這種話,對特曼寧先生(小路的爸爸)也感到很抱歉,所以那時候將我免職或許會比較好吧
    你可以另找一個更忠心的護衛騎士...
路:...你說什麼!!??(我才不是那個意思...)
    你不需要這麼說...我只是想跟你一起行動,幫助你...
    你有要處裡的事,也不必特別向我報告,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不就可以保護我了嗎?
波:...不對。
    那是另一個問題,那是我個人的私事。照你的方法,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會自我反省...但是也請你答應我別再賭了!
路:知道了!我答應你,可以了吧!!
波:我不是要惹你生氣才這麼說,是為了我們兩人好,才這麼說的。
路:哼...我不知道,不要問我了
    我現在想要去休息,或是去別的地方玩。我允許你可以個別行動。
    嗯...在戰鬥公會的安德烈大叔說不定會知道有關希培林的事情,你可以去調查看看!
波:謝謝。


看似平靜結束了爭吵。表面上不在意的小路,在小波一離開後就立刻在街上大罵發洩情緒(汗= =|||)
不過這段讓牛真的覺得小路很可憐....

之後小路沮喪地來到木蘭花酒店,無意間遇到了凌。


凌熱心地安慰小路,不過也表示認為小波的想法是對的。
她認為小路應該要堅強到「即使只剩你一個人也可以不感到空虛寂寞的活著。」因為人心太脆弱,到頭來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而已。
這讓小路很不解。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嗎…?


出了木蘭花酒店,小路突發奇想做了一個實驗。
他擺了一杯果汁在大街地上,想看看路過的人會選擇搶果汁還是分享給朋友。(喂…=w=|||)

首先是第一批實驗者~*

不用我講也知道結果是怎麼樣=w=|||
小路直說這次不算數>3<繼續對第二批路人做實驗。


『地上的東西不能撿來吃。』
所以,實驗徹底失敗=w=


凌妳說的好啊=W=。

不過雖然小路經歷了這麼多失敗與挫折(汗),他仍對凌表示堅信只要用心經營,這世上一定有能長存的友誼。他一定會努力找到的。
小路的資料就到這裡=w=/ 接下來就等我堂姊哪時候去解了~*
(堂姊:我是在等某隻小麥跟上等級好嗎…=3=)
(牛:囧!!!)

牛對這組最大的感想…就是”兩個笨蛋”=w=|||
這兩個真是讓人急得想敲他們頭以及想心疼地拍拍他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