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張原本只打算隨筆塗鴉而已的...XD
結果不知為何卻因為心血來潮而被我畫成這樣XD
總之祝喬書亞生日快樂^O^


這首歌 是專為你而唱的曲子

ㄧ直以為  在這個舞台上  只有我ㄧ個人
眾人只能在舞台外讚嘆著  無法靠近的
孤單而完美的舞台

直到遇見了你
我驚覺  我的舞台不再完美  只有著孤單
我只能唱起為你而生的曲子
期盼著你  能回應我的邀請

---你願意永遠與我ㄧ起,站上屬於我們的舞台嗎?---






※※※各事件攻略流程※※※(?)


《謎樣的吟遊詩人》
    當感受度到達50時,到卡雷德廣場就會自動觸發,會看到喬書亞正在為村人演奏音樂。


《城裡的歌劇演員》
    當名聲度到達150以上時,會從王國之鷹(或灰之影)收到一張多出來的歌劇院門票。
若在指定的日期前往歌劇院,便可以觸發喬書亞表演歌劇的事件。
    此時在中場休息時間選擇「偷溜到後台」,便會看到脫下面具的喬書亞。
這時候選擇「答應替他保密」,好感度加5。若選不答應保密,則主線結束。


《公開的秘密》
    若完成以上所有事件、且感受度到達150時,在晚上前往耳語海岸會遇到跟幽靈對話的喬書亞。
喬書亞會對你說明將有關德莫尼克與靈媒的事,並會告訴你「有時後真希望自己只是個普通人」。
若在這時選擇「成為德莫尼克也很好」,則好感度加3。其它選項則不加好感度。


《森林中的合音》
    當感受度到達200、好感度到達20時,會自動觸發喬書亞約你到雷帝亞外的樹林,聽他演奏新作的曲子。
若此時你的智力超過350以上,選擇選項「即興創作歌詞一起哼唱」,則好感度加3
若智力低於350,選擇「靜靜聽完演奏」,則好感度加1
如果以上選項皆選錯,則不加好感度。


《歌劇院的暗殺者》
    若完成以上所有事件,且好感度到達30以上時,會收到喬書亞給的歌劇院邀請函。
若在指定日期前往歌劇院,便會在歌劇表演時遇上停電事件。

1. 這時會在黑暗中聽到槍聲。選擇「跟隨槍聲的方向跑去」,便會在後台觸發下一個事件。
   若選擇「與眾人一起逃跑」,則主線結束。
2. 到達後台後,會看到被殺手用槍指著的喬書亞。這時候選擇「衝向前檔在喬書亞面前」會觸發下一個選項。
   若選擇「站在一旁」,則主線結束。
3. 這時殺手會問你「為何要保護德莫尼克這惡魔般的存在?」。
   若回答「因為他是德莫尼克」,則好感度加5,但之前的蘭吉艾主線會就此中斷。
   若回答「因為他也是人」,則主線結束,但會繼續蘭吉艾的主線劇情。


《月光下的邀請》
   當以上事件皆完成、並好感度到達40以上時,便會自動觸發最終告白事件。
1. 喬書亞會在晚上穿著戲服來造訪,邀請你到城郊的露天舞台去。
   這時候選擇「去」的話,便會觸發下一個事件。若不去則主線結束。
2. 到達露天舞台,會發現周圍都沒有其他人。但是喬書亞依然上台對你唱完了曲子,並說出了告白的話。
   這時若選擇「願意與你一起站上舞台」,則進入最終結局畫面。
   若選擇「想成為觀眾」,則主線結束。


※※※※※※※※※※


好啦...雖然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不過還是雞婆聲明一下...

以上純屬虛構啦\囧/

老實說我在掰這些文的時候,是一邊寫一邊狂笑的狀態...XDD
不過自己還是寫的很樂>W<
因為以前曾經是夢幻奇緣的迷,所以這些情節其實靈感大多是來自於此XD
寫的很肉麻唬爛真的請別打我...XDD(逃)



其實我個人私心覺得, 只要有這個局部圖就夠了XD(喂)

這次的圖除了因為是畫喬書亞而開心之外,另一個趕到開心的
就是這次的線稿是在電腦裡上線的喔>W 雖然在電腦裡上線早就不是什麼稀奇事,我身邊的畫圖朋友都早在好幾年就已經這樣畫了XD
可是對我而言真的是第一次成功XD 感覺好開心喔>w<
這樣以後就有很多事可以方便處理了:D
(不過為何我從以前就比任何人來的晚成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