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出自我最近出的天翼本的某一格
因為身邊一位友人的要求,所以把它上色了XD
我ㄧ直到那時候才驚覺到『原來她是蘭吉艾的超級粉絲!!』XD
以前一直以為她只是單純喜歡喬蘭配而已=w=a
我真是夠遲鈍的了...=w=a|||




上色上的有點小失敗XDa
可是實在不太擅長處裡逆光效果^^|||


說到蘭吉艾,個人自己其實也很喜歡這個角色XD
跟很多人一樣,我也是在符文之子第一部裡
被他當時機智救出波里斯的表現給整個萌到XDDD

而對於我朋友所熱衷的,喬書亞&蘭吉艾的組合
雖然並沒有像我朋友以及日本同人網站那樣,聯想到BL相關
不過卻很期待這兩人的對手戲XD
不曉得小說裡在最後,有沒有這樣的劇情出現? @w@?
(已經知道劇情的朋友請別捏太大啊~>x<;;;)

說起來,日本迷喬蘭組合的人好像也不少呢...@w@
這兩人同月生日但卻是敵對關係......不知道韓國當初是不是故意這樣設定的X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