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畫出這樣奇妙的圖@w@|||
最近在某迴轉壽司店買了桌歷, 後面的標記小貼紙讓我有感而發XD
我想"約會"的標記貼紙, 大概只能用在紀錄販售會上=w=a


最近很混orz 混了兩個禮拜
原定的砂糖本趕稿計畫嚴重落後中orz
不知道是因為心境問題還是天氣變冷的關係...最近很難畫出圖來
弄到最後都變成跑去打單機跟看動畫(喂)
最近開始在啃HP7...既然沒力畫稿,至少做些其他事
不過這樣本子真的出的來嗎...囧


另外最近也突然莫名在燒REBORN
起因是我弟給我的一片動畫光碟=w=|||
其實REBORN這部作品, 在台灣還沒開始紅的時候,
就因為朋友的推薦而跑去看這部漫畫
那時候僅是把這部漫畫定位在"搞笑漫畫"上XD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有漫畫是每個配角比主角還有特色的XDD
故事前期的搞笑也讓人有種腦袋被敲一棒的感覺XD
不過一直到演到六道骸篇的初期, 我就因為一些原因就忘了繼續追這部漫畫。

然後一直到上星期左右, 我弟因為難得回北上老家
所以燒了一堆動畫給我
因為想起最近某台在撥的REBORN有我沒看過的劇情, 所以就先去看REBORN的動畫
結果這一看不得了...XD
不但快速看完六道骸篇動畫還不夠, 還繼續上網找大空指環篇來看
最後還跑去找謎之管道,把十年後篇啃到日本最新話...XD|||
(這才是你這禮拜沒趕稿的真正主因吧...囧)
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這麼積極...XD


不過最近REBORN的劇情真的很棒啊>w<
尤其是最新的大空指環篇跟十年後篇, 驚訝劇情讓人很出乎意料XD
不過真的要說, 10年後的角色們真的是好養眼啊~~orz
尤其是日本最近,某1069在洗衣粉總部(?)現身時的模樣, 真的是煞到我了囧
突然好怨恨自己畫不出帥哥...orz

也因為這樣突然的燃燒, 最近也常潛水去某個歡樂的REBORN板看文 XD
發現她們對於1069的登場宣言(!?)似乎相當的high XDDDD
(我第一次看到時只有注意畫面沒注意到對白XDa)
也因此赫然發現這個板正嚴重燃燒6927 XDD,其次是D18跟8059
超歡樂XDD
(以上代號請自行調查各大REBORN網站XD|||)

曾經試著畫一些REBORN的圖,不過目前只敢畫可愛的庫洛姆@w@
( 她後面的名字我老是打不出來XD|||)
在10年後篇的某一段, 讓我突然莫名其要對她好感度大增XDDD
甚至還因此有點想讓那兩個鳳梨配對XD
不過我必須承認, 最近已經被那個歡樂REBORN板洗腦成有6927,D18與8059傾向了=w=|||

總之所以, 最近稿子進度應該會艱辛...(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