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原本要用在桌曆二月份的圖
不過現在確定趕不上二月場了orz
所以至少拿出這張圖來跟各位說抱歉orz


雖然過年的假期其實也不太夠讓我趕完稿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在大年初一傷到了腰orz
有生以來第一次是被人推輪椅進醫院的...
(期間還因為覺得坐輪椅很新鮮而自推輪椅到處趴趴走XD然後腰傷更加重了orz)

後來醫生診斷, 說我背部的兩條筋都整個拉傷了orz
研判是前一個禮拜的大掃除跟搬行李所累積的傷害
我後來整整躺了3天才終於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orz
然候一直到今天才有辦法久坐在電腦桌前打字
不過往後我還是必須要持續做復健才行...


所以在這跟大家說...平時一定要多注意保健身體啊Q口Q
即使你是身體健康的年輕人, 當發現腰部有些酸痛時,千萬不要輕忽並且要趕快休息
不然一發作起來會讓你當場無法動彈Q口Q 而且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的orz
只能躺在床上什麼都無法做的感覺真的不好受orz
所以各位平時一定要多多運動跟保健身體啊Q口Q


所以老實說,我的新年假期有一半的時間是躺在床上度過的orz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我挑對了時間跟地點發作
剛好在吃完團圓飯後的隔天, 在家人都在的情況下發作
如果早幾天或是晚幾天發作的話, 真不敢想像會有多慘orz
感謝我爸媽的細心照顧QwQ也謝謝老弟幫我推輪椅以及幫忙我
我在醫院裡的情況似乎把我弟嚇壞了XD|||
(越看越覺得自己怎麼還是沒長大的孩子啊orz)


至於桌曆圖, 往後我會慢慢完成它:3
不過至於還會不會做成商品, 可能要看往後的情況而定
總之先在這裡跟大家說抱歉了orz
至於二月場, 我會儘量參與的
有任何情況都會在這裡說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