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與發言, 有洩漏德莫尼克8之劇情
不喜者請三思@@|||
以下傷眼圖請小心...畫的不夠好請見諒=w=|||




















看的出我是在畫哪一段嗎? XD 對話框內容請參照小說

其實我是最不擅長畫小波的...(所以小波的雜線特別多orz)
可是難得第一次我會主動畫他
他當時的反應讓我嚇到了XD|||第一次看到小波做出這麼高調的事XDD
話說我好像把小波畫得要去殺人了(逃)


---------遲來的小說心得分隔線----------

一直拖到很晚才終於收到小說...想發心得也不好意思了orz所以發在這
這集感覺是很歡樂的完結篇XD (雖然蘭吉艾的出場讓我覺得絕對有續集=w=+)
喬秋在這集的互動讓我爆發啦XDDD 你們哪時候要結婚啦你們說(被拖走)
另外歡樂的校園劇情我也好喜歡XD~~小愛似乎比遊戲版精明一些@w@a
不過還是很歡樂XD
最後有一段小愛跟小波一起合力打BOSS(?)的情景,讓我立刻聯想到以前跟朋友過劇情的時光
感覺好複雜QwQ
最後終於回歸平靜的校園生活了XD 我現在最好奇的是蘭吉艾會跟誰住(爆)
期待第三部>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