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畫冊啦!!!XDDDDDD(樂)
趕快讓它跟我家女兒照一張~>W<

嗚哇好幸福~XDDD
話說這個月也是我家女兒的生日月呢!!>w<
可是最近都在忙工作所以沒有畫賀圖...嗚嗚嗚orz

這本後來是在我朋友的幫忙下買到的XD
之前還因為得知某位住台中的朋友,在畫冊開賣三天就拿到書而羨慕不已>x<
結果拿到書的時候還差點在書店裡開心地大笑出來XD|||
回到家之後還刻意邊放天翼音樂邊翻畫冊XDDDD
我果然沒救了XDDD


以下是某牛看完後的一點小小心得: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本是本很不錯的畫冊XD 圖片很豐富
不過對於長期追蹤天翼的老手來說可能會有些失望^^a 因為很多都是網路上就有的圖
我自己在看的時後,與其說是觀賞圖片,不如說像是在檢查自己有漏看掉哪些圖的感覺XD|||
所以如果您是老手並且期待從畫冊中看到新圖的話,可能會比較失望一些

不過因為這本匯集了過去五年來天翼的官方精華圖片
如果是以收藏與懷舊的角度去看的話,這本會是相當棒的選擇XDDD
個人非常喜歡這本XDDD

一開始的主角介紹區XDD 把各時期的人物設定都放進去了~
最新的人設圖旁還貼心放上了武器設定圖XDD 真是造福了coser~
話說最新的人設畫風好像沒看過呢...大概是最近才開始畫的吧?


私心拍攝~這張克姊真是美呆啦!!!>W<

再來是官方圖片區XD 上面這兩張應該大家都看過
這區的圖面是我最熟悉的一區(笑),幾乎都是以前遊戲包的封盒圖片
另外還有少許的劇情照片,大多是EP2之後的劇情照
不過也許是顧及到玩家的關係,劇情的圖片並不多就是了QwQ


個人有點在意的一幕XD 喬書亞與卡爾迪的會面XDDD
其實是滿小的一張圖...拍糊了懶的重拍=3=
不知道在遊戲版裡,卡爾迪的身分是否也是生魂娃娃?
另外是題外話~聽說喬書亞劇情已經進展到與蘭吉艾見面了~
為何沒有相關CG圖呢~~Q^Q(咬手帕)

小說版的角色伊索蕾XD 她的下一頁是小說版的耶夫南
很意外這兩張圖也有進畫冊>w< 當初在這個畫者的官網以及天翼官網裡都找不到這張了啊~
(直到我把圖片傳到xx大百科)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逃)

再來是地圖設定區XD 收錄了一些城市的線搞設定
雖然沒有所有城市都收錄有點可惜@w@a 不過感覺還是很棒XD

看到後面的時候有一些感慨...因為後面還收錄了卡爾地卡的城市設定
讀過小說的都知道...卡爾地卡是小說中安諾瑪瑞王國的首都
不只是街道跟王宮,連「民眾之友」(共和黨總部)的室內地圖設定都有
一想到我們無緣去體驗這些地圖,就覺得很感慨...


不過感慨的心情很快就被接下來的可愛圖片給治癒XDD
最後一區是官網歷年來的慶祝賀圖,許多超可愛的小圖片都收錄在這>w<
上面的那張其實是一張小圖裡的某一部份~~個人超喜歡這張的XDD
這一區的圖大多都沒看過~~對老手新手而言應該都可以看的很愉快XDDD

這區的最後幾頁還有講解畫冊封面封底的繪製過程~~個人覺得有點驚悚XD(!?)
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觀察那幾頁XDDD

在這本畫冊的最後一頁裡,附上了這張可愛的小卡XD
這張是虛寶號碼卡,只要延著卡片旁的虛線剪開卡片拿號碼後
到日版天翼裡的某個(我也不太清楚的XD)地方輸入號碼
就可以獲得一頂紅色的「宮廷畫家的貝雷帽」~*

因為自己身邊有朋友在日版玩...本來打算把號碼送她的,
可是看到這張卡片這麼精美...嗚哇我到底該不該剪啊...XDD|||


以上報告完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