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聽到一些朋友的提醒~外加這陣子身體不適沒力畫圖
所以乾脆趁今天把之前曾經承諾過的,曾參加台灣角川第一屆輕小說比賽的作品PO上網
不過請注意:目前本作品並未公開完結篇,觀看前請三思。
至於以後會不會補上...還要看日後情況決定。
(不過好奇結局的親友可以私底下找我討論XD)



目前作品公布在鮮鮮網,想看作品的朋友可能要麻煩一點先加入會員。
將來我會視留言反應考慮要不要再丟一份在這裡。
(可是實在不太想在某一天突然多10幾篇文....orz)

【精靈之歌】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84349




===========另外以下是不重要的碎碎唸XD============


這篇最初是在大學時期構思的,僅僅是因為聽了一首曲子而衍生出的故事。
那時候無意間在書店裡試聽一首很好聽的短笛與弦樂器的合奏曲時,腦中突然閃出了女孩與詩人合唱的畫面,因此後來漸漸演變成這樣的小品故事^^

其實我事後來看,我這個作品跟其他參賽作品比真的是微不足道XD|||
就連PO作品的時候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掩面奔逃)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自己寫了這個作品^/////^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將心中的自創故事寫出來。
許多不成熟的部分還請大家多多包含orz


有任何指教歡迎在這裡留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