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攤位回合在昨天就結束了...可是昨天實在是累到炸所以今天才寫orz

總之謝謝來彭場的每位朋友XD 小香本再次完售了謝謝大家>///<
有關這本是否會再加印...後來與朋友討論的結果,暫定可能會針對"通販"與"中南部場寄賣"為加印思考方向
不過詳細情況要再與朋友討論...有可能會在五月的成大場寄賣。
日後會再另行公佈...也請大家提供意見給我。謝謝~


(另外曾經預購現場領書的朋友,如果您在第一天沒領到書但希望還可以領的,請寄e-mail給我。)
預定通販者我會再另外寄發通知給您XD





=======然後以下是CWT24第一天當天的碎碎唸XD=======


其實從活動的前一晚開始,似乎就預告災難來臨XD (?)
由於前一晚我不知好歹地喝下了榛果奶茶,以及發現某個可能的認親大會(?)讓我思考要不要躲草叢XD
雙重刺激之下,讓我這個容易失眠的體質整整失眠了一整晚bbb
第二天去CWT時幾乎是被人用拖的...期間我連我自己的攤位號碼都忘了...bbb
幸好這期間都有朋友隨行...後來總算被朋友們平安地帶到攤位上。


然後記憶中,那一天我幾乎是攤在攤位前發呆(喂)
賣本幾乎都是靠隔壁攤的朋友幫忙賣XDDD|||(楊跟小空都謝謝妳們~~妳們超強的Q口Q)
這次的CWT24人潮真的是超多的啊...bbb到下午四點都還可以看到有人進場
(三點時曾聽說外面隊伍新館是兩圈~舊館是一圈,讓我放棄去新館逛orz)
幸好舊館的人流都控管的不錯。不過好像也因此聽說好像很多人被關在館外進不來O_O;;
當時想說對於預定的本子還是保留久一點別釋出好了...事後很慶幸自己做對了XD
(謝謝某位預訂者喔~^///^)
另外有幾位預訂拿書卻沒有拿的朋友~~妳們的書目前都還預留著,如果還希望可以領取的話請私下寄e-mail給我一下OuO/

我最近也要想看看限制領本時間是不是需要修改...



這次的本子銷售比我預期的好:D 謝謝大家的彭場跟幫忙>///<
同時也遇到了一些來認親的朋友>///<謝謝你們~ 
另外還曾經有感覺到一些視線...XDD 可惜當時我是漿糊狀態所以沒主動認親orz 太可惜了~~


然後這次的賣書有不少印象深刻的事XD 曾看到有某位NINI的coser來買我的書XDDD
(印象中一旁的阿普也一起討論我的本...XDD)
另外也來了一位超漂亮的諾子來領書!!O口O!!(我好後悔我沒帶相機~~)
當時看資料的時候,就在猜這位可能是北歐的Fan,親眼看到的時候真的超想拉住她照相的XDDD 整個氣質超像的~~
這場真是讓我感覺又喜又羞>///< (喂)




最後也謝謝阿涼~及老~小空以及楊的幫忙以及給我第二天的票~~
然後我要對布爺告白~~謝謝妳送我小少爺的轉蛋!!XDDDDD(樂)
哪時候出了阿普的轉蛋請通知我啊!!!XDDDD(<<喂!!)
也恭喜小灣合本以及TOV合本大賣~~\>w</




然後明天就要上班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喔:D
我真不想面對現實...orz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