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悚的圖XD(汗笑)這是我朋友點名要我做的圖XDD
是將2003~2009年間出的同人本封面匯集成縮圖表
不過我後來還是改成擷取各封面圖的局部~~畢竟格子超小bbb
做完表格後才驚訝發現,原來我過去浪費這麼多時間在出本上面XDD(笑)




其實我的第一本同人誌是在2002年出的魔戒本。(沒錯就是把戒指丟火山的那個電影bbb)
之後接下來又出了夢幻奇緣本以及超魔世代(刻之大地)本
期間也出了鍊金術士瑪麗艾利&精靈幻境的周邊
這些稿子其實我都還留著...不過因為是早已被我封印的黑歷史,所以這次也沒放了XD|||(笑)


之後在2003年左右認識了許多朋友,在當時一起合出了HP合本以及RO合本...
然後2004年初期,原本對畫圖已經失去自信打算放棄的時候,我遇到了我最愛的線上遊戲而被點燃熱血XD
之後我畫的作品幾乎都跟線上遊戲脫不了關係了~
現在回頭看,真沒想到自己竟然畫到了現在XD(笑)
這段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嘆)




其實我ㄧ直很想找機會,重畫過去我最愛的角色們
不過照目前的加班情況,還真不知哪時候可以實現bbb


總之,應該還是會繼續畫下去吧~
雖然我爹看到這張表時,哀怨的說我的人生都浪費掉了XD(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