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要調查這本...(汗)有意購買這本的請填寫右方連結-->  前往加印調查頁面

另外公布一下CWT25的攤位資訊:

 

參加場次:灣家的CWT25--8月7日(第一天)

攤位地點:台大巨蛋一樓

攤位編號:Q2

攤位名稱:水牛的窩

這次的攤位位置老實說滿驚悚(?)的...這時候如果說想開天窗會被會被巴...|||

 

 

 

然後有關小香本...其實親友們應該都知道了...這本到底要不要加印,某牛已經猶豫了非常久...

畢竟這本已經在去年的NLN、12月的CWT23以及2月的CWT24都已經賣過...

後來因為沒存貨了,想說已經賣了很多場了...再賣下去好像怪怪的(?),所以本來想就此打住的。

不過最近因為一些私人的原因,開始重新考慮要加印這本,也因此開了這個預定調查。

請『真的要購買』的人才需填寫本表喔~~

 

然後另外是正在趕的普奧本新刊介紹...不過因為天窗機率太高所以暫不打算讓文章置頂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bbb

預定新刊《Wichtige Erinnerung》介紹

 

 

 

===然後以下是小香本簡介====

 

書名:小香觀察日記

頁數:16P

價格:NT100元

判別:B5


內容說明:

本書為港家的旅遊心得四格本XD 雖然以香灣為主但是並沒有CP~請注意。
(除非我把封面小灣喊的那句改成親愛的XD 但是這樣也只有封面可以玩CP)

內容是作者在港家旅遊後的(一點都不專業的XD)小小心得~大多以吃的為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