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號早上,發現卡雷德終於開了=口=
可是我堂姊也出門去了orz所以第11節還是沒辦法今天過
因為要配合到外地工作的堂姊,所以要等下禮拜六才能解第11節了~讓朋友一直等真抱歉QQ

今天線上的人總算是比較多一點
不過聽說開放免費之後就不能申請新帳號~所以人數沒有預期的多=3=
感覺真討厭orz
也因此,我其實不大期待我晚上舉辦的掃墓活動會有人來參加...QwQ|||
不過還是跑去到處摘花了=w=/畢竟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去掃墓,我還是很想替凌上香XD

終於到了活動集合時間XD很開心地跟工會朋友討論要獻祭哪些東西才好XDD
個人也是摘了一堆兔子草花以及太陽花準備祭拜>w<
不過意外的...到達集合地點,發現雖然人數不多,不過真的有人來參加耶!!!XDDDDD
好開心好開心ˇ ˇ ˇ

帶隊去掃墓>W<
看到墳墓~朋友直說"竟然真的有凌的墳墓耶!!@口@!!!"
這墳墓是第八節之後才有的喔XDD
玩過第八節的朋友應該知道,那位幫助王國之鷹組,為了救小愛而死的NPC--凌。
從那一段劇情之後才出現這個墳墓的~*之前這裡只是普通的草地而已~*

不過朋友也說"這墳墓怎麼沒有墓碑囧"
哎呀劇情那時候是臨時做的墳墓,就別太計較了嘛=w=

上香祭拜狀況多多XD 我忘記帶火炬來上香了啦囧
感謝各位大大的鞭炮幫忙XD(掃墓用鞭炮的嗎...XDD|||)
後來一位熱心的玩家櫻花說想多叫些人來掃墓~*
超級感謝他的幫忙>///<因為他的幫忙,後來活動變的好熱鬧XDDDD

歐歐來了好多人>///< 感覺好熱鬧XDD
這樣總算對的起凌了XDDDD
不少人不但獻出大手筆的祭品,還很專業的唱頌經文以及祭文
哇塞好有氣氛!!!囧!!! (那句嗚呼哀哉尚響讓我暈了...XDDD)



事實上朋友的祭文唸到後來,不知為何變成祭數碼的祭文了囧
我可以偷偷幫你按好嗎...XD(小聲)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從數碼聊到天翼聊到劇情~感覺好棒XD
那時候有段對話個人覺得頗有趣=w=(對話記錯請見諒XD)

小麥玩家: (祭拜中)凌~~雖然之前的灰之影劇情讓我對妳很感冒
           不過我還是會勉強去懷念妳的=w=
小紅玩家(某牛): 說的好=w= 我在第八節以前,其實很怕凌這個角色=w=|||
小愛玩家: 可是我很懷念她~~Q^Q(泣)

哈哈~~大家都對劇情很投入啊XD
發現主玩王國之鷹角色的玩家都很喜歡凌=w=
(個人主玩灰之影,所以對這位"從敵變友"的角色是抱著複雜的心情^^a)

之後掃墓在很熱鬧的氣氛下結束了XDD感謝大家的幫忙>///<

其實在活動後期,有位朋友曾經問我"為何會想舉辦這樣的掃墓活動?"
雖然那時候我回答的答案是"突發奇想XD" ,不過其實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來不及說其他原因。
現在我在這裡補充回答那時候的問題^^"

1.突發奇想XDD(這當然是主因)
2.因為台版天翼即將關閉這件事讓我很感傷,所以想以這樣的方式,表達對這遊戲的不捨。
3.想藉此紀錄這遊戲的精緻細膩程度。不但可以創造出這麼精采的劇情,而且還會配合劇情,適時創造出這樣的象徵讓玩家感動。個人認為沒有幾個線上遊戲可以做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