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以麥紅為主軸,但是14個角色全部上場,最後不知主角到底是誰(?)的超級長篇
一個是完全是燃燒怨念,以麥紅跟武娜配對的兩則砂糖劇情故事。
各位,你們想要選哪一邊??(歐)


有沒有人想選第三項--乾脆別出本算了的這樣XD 
(我想選第三=w=)(奔逃)



其實這篇應該說是抱怨文才對...
最近其實也沒有很忙,但是壓力很大
我把所有雜誌四格都推掉了都還是覺得很累...
因為最近我打算自修日文等等...也想好好練習自己的圖
可是公司的案子最近快要開工了,營造廠已經確定了,就準備要蓋了
我好擔心我畫的圖會不會哪根樑畫錯了到時候房子倒掉這樣.......orz (<--想太多)
明年二月前應該會變更忙...


總之所以,這次的寒假場,其實差不多已經確定要畫砂糖本這樣=w=|||
因為另一篇的構思其實還不完全,而且頁數超多人物又超多
不過我畫的砂糖本......而且還是正常向的砂糖本....會有人想看嗎? =w=|||
(之前販售會上,就曾遇到因為是正常向本而不想買我的本的客人XD|||)
不知大家想法如何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