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趕的稿子裡的其中一頁草稿@w@a
其實這篇故事的主角是武娜,但是實在對這格的小愛畫的很滿意XD
我弟還跟我說,我乾脆出美少女本好了



雖然我也不反對...可是最近其實很想練習畫帥哥耶...囧
帥哥是我的弱項|||orz(雖然畫女角也沒多強=w=|||)


話說這本真的越來越難出出來了...距離截稿日越來越近
可是進度卻還不到一半...(遠目)
而且這次畫的還是一般向的砂糖本XD||| 真的賣的掉嗎...
最近老是再想這些有的沒的@w@a
公司的加班好像也越來越忙了...


不過最近天翼有不少讓人開心的消息>W<
首先是『符文之子-德莫尼克』第七集中於千呼萬喚要出了T口T
預計是聖誕節前出版>W<
然後就是預計在12月18日,台版天翼將要改版開放第二大章『光輝』!!
真是讓人興奮不已XDDD

但是在這麼讓人興奮的時期,卻有讓人最怨的...

就是我又要因為趕天翼本而不能上線玩天翼了OTZ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出天翼本,畢竟這是我自找的(?)
可是每次到了這種時候,就覺得很怨XDD|||
連想畫聖誕賀圖都不敢orz
討厭討厭討厭>"<
每次都因為要趕天翼本而不能上線玩天翼!(掀桌!!)
吼吼吼~~~我想玩天翼啦~~~~~~~>口

 

 

抱歉我又發瘋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