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貝婷被停的補償方案
讓我在瑪奇新開了一隻兒子=w=

ID:貝勒拿勒
紅馬尾+名字,玩過天翼的朋友應該猜的出我是在模仿誰=w=(笑)

不過小貝雖說是紅髮紅眼,個性卻是頗害羞(么弟嘛=w=)
一出生連面都還沒給朋友看,就被朋友給訂下來當未來女婿了XD|||
(牛:面都沒見過就被嫁掉(?)了!? 指腹為婚嗎?他才10歲啊囧)
(友:沒錯=w=)

因為自認自己把兒子給生壞了~跑去見未來的新娘時也是害羞的不得了~~
躲在樹後面不敢見人>////< 醜女婿不敢見公婆啦囧(公婆是誰?)

結果一見面,似乎就被朋友家女兒看上~被當成童養媳(童養婿?)了XDD
兒啊…原諒你娘不爭氣…=w=|||(謎)


試穿朋友家的衣服
(友:G3開放就拖去結婚!!=W=+)
(牛:囧!!)
不過小芙好可愛阿…好像小公主XD
小貝你要加油點啊XD(謎)

小貝才11歲就滿會戰鬥的了~比兩個芭姊姊們爭氣多了QwQ

說到大姊小芭,最近總算是如願為她買了一隻魔杖。
不過老實說結果讓我很失望orz雖然施法後像是玩仙女棒的感覺還不錯啦…

<魔杖使用心得報告>
個人感想:強烈建議,除非是完全純法師系的,不然不要買orz
即使你是魔戰系也建議不要買。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雖然我弟是說可以再觀察一陣子啦…)

當初看到魔杖寫的說明,是說”可以邊移動邊施展魔法”
但是裝備之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orz
除了可以邊跑邊冥想之外,其他方面都跟平常一樣,一樣是要停住施法。
不過這還不是讓牛打擊最大的…

打擊最大的,是它的另一句說明” 卸下魔杖時,所施展的魔法會全數消失”
不知道是橘子翻譯錯誤…還是遊戲的BUG…
事後測試,當我切換裝備或是卸下武器時,所施展的魔法並不會消失…

消失的,是你所有的魔法值…會全數歸0…orz

所以身為魔戰系、原本希望可以同時切換魔杖以及武器的我,完全幻滅…orz
而且我偏偏是買冰魔杖…早知道我就買火魔杖…說不定還好用一些orz
現在真是頭痛到家orz

另外聊一下二妹小小芭的近況@w@
之前因為貝婷回碩事件,讓她又再度縮小了四歲\>W 真是開心不得了~*\>W 最近終於16歲了=w=還是老樣子除了彈琴之外啥都不會 
空留了一堆AP =w=|||最近開始考慮要不要讓她學弓箭~~

這支是朋友送的長笛>/////<
另外最近演奏升級到D了!!好開心XDD

有次看到星月門通往新開放的島嶼>W<
好奇之下開小小芭過去觀光~*
那裡真是漂亮阿!!OwO水神殿的水精靈也頗有神秘感~~

在這樣山明水秀的地方,難得帶釣竿不釣魚會對不起自己XD
感覺真的很心曠神宜啊=w=




這張背景請不要理它=W=(歐飛)

滿歡樂的島嶼~不但巨石滿地而且羽毛也滿地~復都復不完(喂)
各位有空可以看看=w=(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