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8月12日的販售會順利結束了XD
感謝來彭場以及來幫忙的朋友>w<
以下是相關會後心得~通販重要公告也請看這裡!!!!


首先依照之前約定,將這次新刊的封面全圖開放下載
拙作請多多包含^^"



雖然不少地方都處裡的不夠好,不過這真是我近期最努力畫的一張圖了>" 畫14個人真的有夠累的...囧rz
而且不少人說封底比封面好看...嗚哇我又是靠封底賣書了嗎!!??<囧>(抱頭泣)




最後是這次活動的小小心得^^a
首先要先跟一些朋友們說抱歉,因為某牛個人私事上的事情
臨時決定不參加13號的販售會活動,而改去專心為14號的事情做準備
如果有人特定為了某牛而參加13號的活動,某牛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等事件結束之後,會在網誌裡跟大家報告的^^/

這次的第一天活動,我與不少朋友都覺得很熱鬧@w@
出乎意料來了不少朋友來幫忙>w<真的很謝謝你們XD
還有彭場來買新刊的人~~據幫我顧攤的朋友跟我說,有位客人特別要求要轉話給我,請我ㄧ定要繼續畫下去
真的很謝謝您的鼓勵喔>w< 聽到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XD
天翼果然還是有不少人支持的>w<

這場某牛並沒有買很多新刊^^a
不過倒是買到了VIVA的超爆笑新刊XDDD這是我本場最大的收穫
另外還看到不少有趣的COS~~印象比較深的
有COS VIVA裡面那些穿同人誌箱子的人XD 路過的時候我們還幫他們鼓掌叫好~
還有就是這場看到了不少媽媽帶小孩來逛的~~最讚的是有位媽媽帶的兩位她的小孩,全家穿著網球王子的制服來逛攤的XDDDDDD
另外也看到有人出了一大團幽遊團的~~感覺好懷念啊@w@
這場真的看到不少有趣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