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的標題應該是道歉啟示才對...冏
因為這次印量比較少,所以新刊在第一天下午大約1點半左右完售orz
讓一些朋友白跑一趟,真的很抱歉orz

其實這場的情況真的大出我意外冏|||
本來猜想,這場自己是寄賣的。
而且畫的又不是BL故事。(某牛一直認為同人市場是以BL為主XD|||)
所以猜想可能不會賣太多,而減少印量。
結果這次卻是連見本也賣出去了...不但我自己也沒有留到本冏|||
甚至還把送給攤位主人朋友的贈本也賣了orz(楊謝謝妳幫我~也對不起你啊!!<冏>)
這次的場次出乎意料的恐怖orz


所以加印確定|||orz (我自己也想留一本啊!!冏)
想要通販的朋友,歡迎在2008年2月23日前寄信給我:D
(請勿在此留言訂書喔XD|||必須是有收到我回信的,才算是預訂成功)

我會依據23日所統計的通販數量多加印一些:D (所以之後還是可以通販的XD)
不急著購買新刊的朋友,可以等待到下一次的販售會
預計最晚會在夏季場次再度販售,詳細資訊往後會隨時公佈。


詳細通販方式,請詳見以下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elinenid&article_id=10603416

另外有關第二天的寄賣,因為某牛今天很蠢地在會場摔傷
所以預計不會參加第二天的場次,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