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月底從港家旅遊回來之後,我就被打到頭開始趕這本XD
原本要在NLN出的灣中心嚴肅向本就被我丟一旁了orz(被菜刀追殺)
灣中心本預計下一場或是寒假出orz


(請注意: 不知APH是什麼的朋友, 強烈建議您不要購買此書,以免被雷到O.O|||)


書名:小香觀察日記

頁數:16P上下

價格:未定,但不超過台幣100元

判別:B5


內容說明:

本書為港家的旅遊心得四格本XD 雖然以香灣為主但是並沒有CP~請注意。
(除非我把封面小灣喊的那句改成親愛的XD 但是這樣也只有封面可以玩CP)

內容是作者在港家旅遊後的(一點都不專業的XD)小小心得~大多以吃的為主XD|||

以下是試閱頁OuO/









預定參加場次:NLN (11/14) / CWT23(12/13)第一天

攤位:NLN-C15 C16                        CWT23(未定)


另外兩場都會販售米英本既刊
請詳見下方介紹頁
http://www.wretch.cc/blog/elinenid/13531929





<<<<有關預訂>>>>  

這本目前還在趕稿當中...能不能趕的上NLN我也不知道XD|||

即使這樣還是願意預定的話~請將以下資訊留言在下方或是寄e-mail給我。
(我的信箱:
elinenid@yahoo.com.tw)標題請在開頭加上[預定]或是[通販]二字方便確認

如果本子天窗了~我會在13號上午在網誌上說明。

(建議使用悄悄話留言或是e-mail給我,我如果收到訊息後會回信或是在這回言給您)


※您的筆名:

※您的e-mail信箱:

※預定書本名稱:

※預定數量:

※您預訂來取書的場次:
(僅限NLN與CWT23的第一天,請注意超過下午三點未領書者視同放棄預訂。)
(另外希望使用通販的朋友也可以先跟我說以方便計算印量,日後開放通販時會再來信通知您。)


以上~*
那我先去趕稿去了......orz(<<剛加班完累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